▓◢染髮以後全揭密◣▓ | 台灣美容網

 

A-A+

▓◢染髮以後全揭密◣▓

2012年10月3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染髮以後全揭密

  對於這些令人困惑的問題,我們可以來聽聽「Miss Hair」髮絲小姐的意見:
  小髮絲,大天地!
  頭髮由髮根和發乾兩部分組成。髮根位於頭皮裡的毛囊內,不可見。而發乾是頭髮的可見部分,又稱為髮絲,也正是染髮劑著色的部分。如果把髮絲放大10000倍,您會發現它有著堅硬、扁平的表皮層,是由7至10層魚鱗狀排列的透明的角質細胞重疊而成,所以又稱毛鱗片。撥開毛鱗片,呈現在眼前的就是皮質層,頭髮中決定頭髮顏色的天然色素就存在這裡。
  頭髮染色,是怎樣一個奇妙的過程呢?
  首先,染髮劑中的氨分子幫助頭髮表皮的毛鱗片充分打開。讓染髮劑進入,並產生氧化作用後,頭髮中原有的色素被漂淺,隨後,我們想要的新色素就添加進頭髮中了。
  髮色的改變是在哪裡發生的?
  現在的家用染髮產品大部分都屬於持久性染髮產品,它們的染料分子較小,可以深入到髮絲的皮質層內部,並在這裡替換掉頭髮的原有色澤。
  髮質,真的可以不受影響?
  您只要選擇品質卓越的染髮產品,不僅不會傷害頭髮,其中的護髮成份還可發揮加倍護髮的作用,令你完全不必擔心髮質的健康問題!
  UV過濾因子
  保護髮絲免受紫外線傷害,令髮色持久亮澤。

  專家見解:染髮劑只對角質化的髮絲產生作用,而頭髮的生長和滋養都是依靠髮根來完成,因此一般說來,優質的染髮劑加上正確的操作步驟,對頭皮和頭髮的健康生長根本不會產生消極影響。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