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鵑吳佩慈透露美發秘方↙⊙ | 台灣美容網

 

A-A+

⊙↘杜鵑吳佩慈透露美發秘方↙⊙

2012年11月0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頂級名模杜鵑以全球代言人的身份閃亮登場,一襲古典禮服優雅中不失骨感美,一同亮相的還有九頭身美女吳佩慈、名模佟晨潔均已十分亮眼的現身,幾大美女現身同一派對給現場增色不少,艷光四射。

杜鵑吳佩慈透露美發秘方

  杜鵑吳佩慈透露美發秘方
  作為頂級名模的杜鵑此番是首度為美發做代言,這次杜鵑遠赴布拉格拍攝了她職業生涯中的第一支廣告片,作為T台上最耀眼的東方面孔,杜鵑不斷改變造型,任意穿梭在不同時空,閃耀青春光彩。杜鵑還與全場來賓共同分享自己美發的小秘方,由於的原因,我的頭髮會經常吹燙染,雖用心呵護,仍然無法做到最好。她表示最重要的是你護髮的步驟很關鍵,我每次都特別按照專業的護理來做在累也不偷懶,現在看來還不錯哦,這次潘婷的新品不錯哦值得推薦。
  而九頭身美女吳佩慈向來都是以不同的美艷造型出現在大家面前,美麗的秀髮也常常變換不同方式來吸引鎂光燈的注意。大家都很好奇她是怎樣保養她的美發呢?吳佩慈很大方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秘方,其實護理頭髮關鍵是不要偷懶,我平常或洗髮時適度用指腹按摩頭皮,可以有效地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在例行的潔淨後使用具「保濕、修護」及「防曬」的護髮或造型產品,更可保護秀髮免於受到紫外線的傷害。洗髮後一定要記得潤絲保養,定期護髮也不能少,一周至少一次的深層潔淨、深層清潔的洗髮動作,可促進頭皮血液循環,並盡量避免使用吹風整燙工具,我幾乎在家裡都不用吹風機的。果然是美麗達人的吳佩慈,大方與所有愛美人士分享自己的成果,一點都不吝嗇。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