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原來脫髮和心情有關】∽ | 台灣美容網

 

A-A+

∽【注意:原來脫髮和心情有關】∽

2012年11月0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注意:原來脫髮和心情有關

  1.調整好心情
  脫髮現象雖然沒有給人的體質上帶來什麼痛苦,不會給生活、工作造成困難,但是它的發生往往給人增加精神上的無形壓力,睡眠不安穩,飲食無心都是曾經遇到過的情況。首先,如果發現自己有脫髮的現象,不要驚慌失措,最重要的一步先要走好,就是及時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消除不必要的緊張情緒,通過前面的帖子我們也知道了,脫髮是可以治療好的,沒有必要為了一時的不快而導致病情的加重。脫髮最重要也是最首要的因素也常常與工作學習疲勞有關,早早關燈,喝杯熱牛奶,獎勵自己一個黑甜夢鄉,何樂而不為呢?
  2.合理攝取營養素
  脫髮的發生在一定程度上也與飲食中的某些營養素失衡有關。通過長期實踐,人們認識到,沒有一種天然食物能包含人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也滅有任何單一的營養素具有全面的營養功能。例如牛奶、雞蛋都是大家所熟知的高質量蛋白質,但前者缺少鐵,後者缺少維生素C,因此,只有通過多種營養素的協調配合,才能發揮各自獨特的營養功能。原則上只要每日膳食中包括以下五大類食物:
  A.穀類、薯類、干豆類
  B.動物性食品如肉、禽、蛋、魚、乳等
  C.大豆及其豆製品
  D.蔬菜,水果
  E.動植物油脂、食用糖。

  並輪流選用同一類中的各種食物,即可達到各種食物在營養成分上起到互補的作用。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