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順不毛躁 夜間護髮DIY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柔順不毛躁 夜間護髮DIY攻略】※

2012年11月0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6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我們的頭髮每天不斷地吹風、受紫外線摧殘,加上氣候干躁,讓頭髮就像一堆乾枯的稻草,髮型師Joe就要教大家,只要選擇正確的護髮品,加上獨門小撇步,只要5分鐘,就可讓你的頭髮柔順不亂翹喔!

柔順不毛躁 夜間護髮DIY攻略

  ● Tips:挑選護髮品需知每日使用要選質地分子小的精華液
  因為針對每天護髮使用,所以要選擇質地分子較小的護髮修護液,有助於快速吸收,以免過於油膩,容易吸附髒空氣與出油。
  ● DIY免沖水護髮
  Step.1 將頭髮水份輕輕按干 不要大力扭轉將洗淨的頭髮,用毛巾輕輕『按壓』擦乾,千萬不要大力扭轉,以免讓受損的頭髮更容易斷裂喔!
  建議:》長髮用量:輕按2下
  》短髮用量:輕按1下
  ● DIY免沖水護髮
  Step.2 修護液先在掌心均勻搓揉

  》最大量用於發尾因發尾的受損的形況往往最嚴重,所以將最多的精華液塗抹在發尾。
  》少量用於其餘頭髮表層
  》提醒你:前面瀏海的頭髮要最後抹,以免太油喔!● DIY免沖水護髮

柔順不毛躁 夜間護髮DIY攻略

  Step.3吹風機90度吹發 讓毛麟片合起來洗完頭髮抹完修護液後,頭髮的毛麟片還是打開的,這時要吹乾頭髮,就要有些小技巧囉!

  》提醒你:把吹風機風口呈『90度』,順著頭發毛麟片張開的方向吹,讓毛麟片收起來,頭髮就會非常柔順了。
  ● DIY免沖水護髮

  Step.4 棕毛梳吹順發尾頭髮大致吹乾後,就剩發尾的部份囉!可使用棕毛梳,搭配「90度」的吹法,漸漸地,我們頭髮的毛麟片就會形成一個向下的慣性,所以頭髮也就越來越順囉!
  經過Joe老師的講解後,每天護髮保養真的一點也不麻煩,加上老師的『90度』吹發小技巧,就可讓你的頭髮柔亮動人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