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秀髮幾大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急救秀髮幾大妙招】※

2012年11月0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急救秀髮幾大妙招

  Diffuser:襪子救急
  想要保持卷髮的蓬鬆隨意風格?蓬鬆嗜哩就是必備之物。如果你在外面旅行或者根本忘記隨身帶蓬鬆嗜喱,不如試試在吹風機的出風口套上一隻短襪再吹頭髮,這樣不僅可以吹出蓬鬆效果,還可以避免頭髮和熱空氣直接接觸。
  Eliminating frizz:消除卷毛
  來自英國John Frieda的創意總監Joel Goncalves指出,吹乾秀髮的時候要使用低溫檔,可以防止過熱造成的頭髮損傷。吹風機尾隨在梳子後面順著頭髮一直吹下去,盡量保證出風的方向,否則可能會出現參差不齊的碎卷髮。各種柔順護髮液是消除小卷毛的最佳選擇。
  Fine hair:精緻秀髮

  想要讓你在每個人眼中都看起來漂亮,那就選擇復古髮型吧。Ben White建議「把下層的頭髮燙出一些卷,這樣上部的直髮就可以稍微蓬鬆起來,不再是貼著頭皮的樣子。」或者是嘗試挑戰一下髮色,髮型設計師Kevin Murphy認為,「顏色是精緻秀髮的最好拍檔,它可以讓頭髮更有立體感和質感」。此外,還應該盡量避免那些含油的定型產品,可以嘗試一些含有維他命的噴霧代替一般的定型產品。同樣,使用含平衡精華例如酸橙,檸檬以及蒿類植物精華的洗髮香波可以讓你的頭髮保持最佳的狀態。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