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護髮守則 呵護秀髮嚴禁做的7件事﹥⊙ | 台灣美容網

 

A-A+

⊙﹤大S護髮守則 呵護秀髮嚴禁做的7件事﹥⊙

2012年11月1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烏黑、柔亮、順滑,任何有關頭發的好詞都可以用來形容美容大王大S的秀髮,羨慕嗎?只要你瞭解她呵護寶貝秀髮的嚴苛守則,就知道她一頭絕美秀髮是怎麼來的了。只要你照著這些守則來辦事,你的頭髮也能與她一樣美!
有些人的額頭邊緣會長胎毛,大S就是屬於胎毛很多的人。她覺得胎毛自然又好看,所以不建議剃掉。很多藝人或模特兒在化妝師的建議下會剃掉胎毛,剃多了後反而長出刺刺的、摸起來像小平頭質感的短毛,很可怕!所以,大S認為頭髮其實真的不太需要太常去弄它整它,健康自然就是美。
  美容大王護法守則──呵護秀髮嚴禁做的事
  守則1: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我平常絕對不讓頭髮接觸到它不該接觸到的東西。譬如,我坐椅子的時候會把頭髮撩放到胸前來,才去靠椅背,絕不可能讓它夾在背部和椅背中間,遭受無情的摩擦壓迫!
  守則2:誰都不能壓到它
  坐車的時候,我也一定把頭發放在安全帶的前面,絕對不讓安全帶壓著它,也不能讓頭髮被安全帶摩擦到!
  守則3:不讓它碰到不該碰的
  在家裡看電視的時候,我也會把頭發放到前面,不可能讓頭髮摩擦到沙發!
  守則4:睡覺要把頭髮撩起來
  如果你的頭髮長到一個程度,睡覺的時候你一定要把頭髮撩起來睡,絕對不可以將頭髮壓在身體與枕頭中間。如果讓頭髮與枕頭直接接觸,只要試過兩天你醒來就會發現頭髮整個都打結了,髮質變得很乾,這是讓頭髮與枕頭接觸摩擦的後果!
  守則5:連手都不能碰到
  男友要搭我的肩膀,我也要把頭髮撩起來,才讓他的手搭上肩。這些聽起來雖然都很變態,而且我的朋友也覺得我的行為變態,可是我就是用這樣變態的手段來保護我的頭髮!
  守則6:盡量不綁馬尾
  我在家的時候也不太綁馬尾,因為綁馬尾會讓前額的頭髮掉得厲害,戴髮箍也是可能讓你前額的頭髮掉得厲害的另一個禍首!

  守則7:自然垂下擺兩邊
  我在家一定將頭發放下來,平均地分成兩邊,將它們垂放在胸前。只有這樣平均垂放,才不讓頭髮偏重任何一邊,只要一邊的頭髮較重,那裡的頭髮就可能容易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