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造型 美發歷程大公開】※ | 台灣美容網

 

A-A+

※【潮流造型 美發歷程大公開】※

2012年11月1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潮流造型 美發歷程大公開

  護髮感言:每個愛美的女人都會十分呵護自己的秀髮,有的時候既想擁有最新潮的髮型,又不能傷害自己的寶貝頭髮,往往會陷入一個兩難的境地。
  在經歷了無數次的失敗之後,我終於摸索出了一些小小心得,希望能和眾多姐妹們一起分享,讓我們都擁有最美麗的頭髮!
  用發乳製造蓬鬆感
  我的臉型比較大,頭髮又不多,比較適合卷髮的造型。所以我就嘗試了最近比較流行的空氣靈感陶瓷燙。這款髮型很重要的是要製造頭頂的蓬鬆感,因為髮型師會按照陶瓷燙的剪法把你的頭髮剪得很有空氣感,雖然很多姐妹可能會抱怨髮型師下剪子太狠,但是其實只有這麼剪才會創造出靈動的效果。所以打理的時候要特別注意頭頂要蓬鬆起來,不然「趴」下去非常影響效果哦。 方法:手上擠一點發乳,在頭頂抓一抓,把你認為會趴下去的地方抓起來,可以把發乳靠近髮根抓,這樣比較容易有蓬鬆感。第二天起床,我是用噴壺噴點營養水,然後再用點發乳打理一下,簡化一下程序就可以,不用像剛洗完那麼繁瑣(我總覺得用水打濕的話會一縷一縷的)。通常我為了讓它蓬鬆感好一點,都會打些發乳,如果頭髮本身就很蓬鬆的MM,就不需要了,每個人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合適的產品。
  堅持使用好的造型產品
  我認為堅持使用好的頭髮造型產品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經歷了燙髮、尤其是染髮以後,我們的頭髮實際上已經變得十分脆弱了,非常需要有好的造型產品來幫助頭髮恢復元氣,重現光澤,重新打造「強韌之中煥發光彩」的秀髮;這時候如果選擇了劣質的產品,會對頭髮產生非常糟糕的影響,以後要恢復那就難多啦!
  在眾多的頭髮造型產品中,我最喜歡的是巴黎歐萊雅特麗雅前衛塑發泥。它含有自然造型纖維,無論直髮還是卷髮,都能變得充滿空氣感般蓬鬆有彈性,使髮束擁有紋理感;另含保濕護髮成分,連髮梢及其他容易毛糙的部位也變得滋潤服帖;容易塗抹,用後容易清洗,沒有殘留煩惱。堅持使用這款發泥一段時間後,頭髮比以前柔韌不少,易於梳理,頭髮也更健康了

  護髮素+橄欖油
  我是天天用護髮素的,潘婷的乳液修復護髮素,特大400ml的,很經用的呢。洗頭後抹上護髮素,然後把頭髮垂下來,在碰不到頭皮的地方開始抹上橄欖油,直到髮梢。橄欖油一定要在手裡揉勻,這樣就可以讓橄欖油和護髮素共同發揮作用了,而且還節省時間。如果不喜歡用護髮素,還可以把橄欖油摻到洗頭水裡一起用,也有不錯的效果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