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知秀髮健康保養的5個準則◤▓ | 台灣美容網

 

A-A+

▓◥悉知秀髮健康保養的5個準則◤▓

2012年11月1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隨季節調整美發品

悉知秀髮健康保養的5個準則

  季節轉換,頭皮及髮質都會跟著改變。春季油脂分泌開始增多,應選用清爽去頭屑洗髮水;夏季多曝曬,洗護品需要兼顧修護功能;秋、冬逐漸乾燥寒冷,宜選滋潤、調理型產品。
  ◇隨時隨地勤補水

  挽救乾澀易打結的頭髮,關鍵是給髮絲補水。隨時、持續地補充水分及養分當然比「偶爾為之」的效果強很多。平時就放一瓶具有修復作用的亮髮水在辦公桌上吧。

悉知秀髮健康保養的5個準則

  ◇水上活動特別護理
  游泳前,可先將頭髮浸濕抹上火局油膏,或將護髮素塗在頭髮表面;游泳時則戴好游泳帽;由於池水中含有氯及其它化學物質,游泳後要立即沖洗頭髮,保持髮絲潔淨透氣。  ◇秀髮防曬及曬後修護
悉知秀髮健康保養的5個準則

  使用含硅酮成分的滋養護髮品,讓每根頭髮都受到保護,阻擋紫外線侵襲,防止水分流失。每天堅持喝參茶或是使用含有人參精華的洗護產品,秀髮就能擁有更健康的「體質」,以對抗輻射和紫外線。做好曬後修護工作是最關鍵的部分。護髮泥能輸送水分,並鎖住頭髮的水分不流失。每週1-2次,秀髮光彩如新。

  ◇正確使用風筒

  頭髮濕的時候最脆弱,如果用力搓,還會使頭髮斷裂、打結。弄乾頭髮的最佳辦法是先用乾毛巾吸水,在不滴水的程度下用風筒吹至8分干,再自然風乾。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