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髮型氣質升級≯⊙ | 台灣美容網

 

A-A+

⊙≮魅力髮型氣質升級≯⊙

2012年11月1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這個月,為什麼不用時尚髮型許下你的新年誓言呢?充滿創意的09年火熱時尚髮型,恭祝你Happy New YEAR!

  小仙子精靈發
  不用看別人,小貝嫂Victoria Beckham就告訴你這款髮型究竟有多火了。不過,想要擁有這款髮型,你可以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顴骨。明顯的,這款髮型有提升顴骨的作用,不要「提升」的過頭了哦!
  不能錯過的建議:
  告訴你的髮型時,在削到最後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確保你劉海的長度,這樣,你就可以隨便的將它擺到哪邊都好了。
  多層次中常發
  這款髮型,相當的成熟,自然,前衛,同時又能很好的「豐富」的頭髮,讓它看上去不那麼單薄。
  不能錯過的建議:
  如果你的頭髮很厚的話,那麼可以要求多一點層次;但是如果頭髮並不很厚,那麼最好不要讓頭髮的層次過多,太對的層次,會讓你的頭髮顯得薄多了。
  想要讓頭髮看上去和模特的異樣充實?那麼就在洗髮後,先擦至半干再輕輕梳順就可以了。
  變化版長直髮
  仍然無法抗拒長髮的誘惑?那麼我們告訴你一個小辦法,只需要將發稍輕輕的外卷,你會驚訝的發現和以前完全不同了。
  不能錯過的建議:
  讓你的髮型師,在腦後注意保留一個V型的趨勢,這樣才能保證你得髮型更加的輕鬆,跳躍。如果頭髮的長度全部都一樣,那麼不僅看上去很呆板,而且根本沒法做造型!
  半卷髮
  這種上面平滑,下面輕浮的造型,帶有一絲的復古味道,但是卻是絕對的時髦款式。
  不能錯過的建議:
  自來卷?那麼就讓你的髮型師知道,你到底是想要保證讓頭髮上的自然卷,還是想要將頭髮燙卷。沒關係,不管怎樣只要卷髮的幅度夠,都很好看。
  參差發稍
  誰說越整齊越好,這種生硬的劉海和參差的發尾,看上去就像在家裡被老媽「DIY」過一樣。

  不能錯過的建議:
  在劉海的兩側,留一洩略長的頭髮,這樣會讓你的整體造型,更加流暢,更加時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