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髮霧鬢風鬟 謹遵五大原則≥∞ | 台灣美容網

 

A-A+

∞≤秀髮霧鬢風鬟 謹遵五大原則≥∞

2012年11月1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古書說,霧鬢風鬟木葉衣。長髮賦予女人無限柔美和韻味,然而擁有一頭如瀑如墨的秀髮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想要把頭髮打理得柔順有光澤,你需要遵循五大原則。
  清潔頭髮  擁有一頭秀髮,首先要做到使頭髮時刻處於清潔狀態。清潔頭髮最重要的是照顧到頭皮和髮根,因為這兩個地方關係到頭髮的健康。通過手指對頭皮的按摩,能夠增加頭皮健康和促進血液循環。發尾同樣要清潔乾淨,才能使發尾充分吸收營養,不會造成乾枯分拆現象。
  梳子的選擇  每次清潔頭髮先用數字將頭髮梳一遍,將打結的頭髮部分梳開,同時附著在頭髮表面的部分污垢可以隨著梳頭而梳掉。拒絕塑膠材質的梳子,選擇豬鬃材質和木質梳子,保護秀髮不斷裂、去除部分污垢,能夠刺激頭皮、促進頭部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防止掉發脫髮現象。  洗後護理  清潔後的頭髮一定要用乾淨毛巾擦乾才可入睡,並且盡量選擇吹風機而不是自然風乾,可以很大程度上降低對頭髮的損傷,防止頭髮水分的流失。但是要合理使用崔風機,建議盡量縮短使用時間,並且吹之前先用梳子把打結部位梳開,在發尾塗抹1-2滴護髮精油或潤發乳,能夠保護秀髮不受傷害,使秀髮更加容易定型。  洗護產品  既要頭髮絲滑垂順,又要頭髮柔亮不油膩,一瓶洗髮水是很難滿足所有頭髮需求的。遵循一點,選用弱酸性成分的洗護產品可以滿足大多數人群的髮質。因為人的頭皮PH值在5-7之間,洗護產品的酸鹼值同樣應該在此區間內才不會對頭髮造成傷害。建議選擇含有氨基酸、小麥蛋白、維他命B5、椰子油等天然配方的洗護產品。

  日間護理  就像面部肌膚四季都要防曬一樣,頭髮也需要防曬。秋冬的紫外線同樣強烈,每天暴曬在紫外線下的秀髮久而久之會變得暗淡無光澤、頭髮乾枯、髮色減淡。因此出門前在發尾處塗抹護髮精油或免洗潤發乳,使用含有放紫外線功能的護髮噴霧,可以有效保護秀髮,為秀髮抵抗日間紫外線和空氣污垢的污染侵害。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