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橄欖油除惱人頭皮屑﹥※ | 台灣美容網

 

A-A+

※﹤巧用橄欖油除惱人頭皮屑﹥※

2012年11月2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7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皮膚乾燥,頭皮也乾燥,於是頭髮上多了很多雪花,又癢又不雅,用了去屑的洗髮水好像也不見效果。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惱人的頭皮屑問題呢?

  洗髮後,於臉盆中注入少量本品若干,一經漂洗,油會均勻地附著於頭髮上,或滴在掌心直接細細擦入頭髮,常用可使頭髮變得光澤漂亮,防止頭髮枯黃起叉。但事實上橄欖油還能除去頭皮屑。下面一起看看這位網友MM推薦的橄欖油去頭皮屑的妙法吧!
  網友感言:
  那天晚上看電視的時候,看見桌子上的橄欖油,突然靈機一動。於是倒了橄欖油在手心,對搓下後擦頭皮上,稍微按摩,然後去洗頭,居然發現頭皮屑幾乎全沒了!!! 後面再試2次後就沒有頭皮屑了。方法很簡單,有同樣煩惱的JMS不妨一試。
  回答幾個問題:
  1.關於橄欖油:
  普通橄欖油就可以。我買的是屈城士的橄欖油。還是2年前買的,一直放著沒用。
  2. 什麼情況下用?
  頭髮干的情況下,先擦橄欖油在頭皮上,稍微按摩,因為長頭髮怕只擦到頭髮沒效果,要讓它滋潤頭皮。然後去洗髮,正常程序,可能要用2次洗髮水,免得頭髮油。
  3.橄欖油可以每天使用嗎?
  個人覺得橄欖油是比較健康的,可以每次洗頭前用來滋潤頭皮和頭髮,洗澡後擦身上滋潤皮膚,護手等。夏天就不要了,太油了。

  PS:
  1.有MM驗證過,如果是擦頭髮上,洗髮完後會很柔順,甚至省了護髮素:
  2. 洗頭時盡量不要用指甲抓,以免傷害頭皮,要用指腹輕輕按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