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女生臉型與髮型搭配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解析女生臉型與髮型搭配技巧】▉

2012年11月2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搞清楚了自己的臉型,卻找不到合適自己的髮型?圓臉、長臉、還是菱形臉?美麗秀髮一網打盡。
判斷一款髮型好不好看,不能只從它的流行度作為標準,一款適合自己臉型的髮型才是最好看的!很多女生都找不到自己臉型與髮型的定位,如何根據自己的臉型來選擇正確的髮型呢,來看解析的女生臉型與髮型搭配技巧吧!


  長臉女生不用擔心,一款帶有劉海的髮型就可以將長臉輕鬆打造成瓜子臉,參差齊劉海與中長髮梨花頭髮型完美地結合,將長臉變成了標誌的瓜子臉喲!

  方臉臉型看起來很沒有親和力,缺乏柔和感前額較寬,腮部呈方形,這款柔順的齊肩短髮髮型發尾稍稍內外,形成裹臉的效果,再搭配遮住額頭的斜劉海,就巧妙地將臉型的不足掩蓋掉啦!

 類似蘋果臉蛋的圓臉兩頰比較豐滿的圓臉臉型往往能給人溫柔可愛的感覺,這款微卷的中長髮正好到下巴處,微斜劉海髮型很好地修飾了女生的圓臉。

  菱形臉是上部窄,中間寬下部又窄的一種髮型,顴骨突出的稜形臉與中分的A字型梨花頭髮型搭配,厚重感的發尾收縮了顴骨的同時,也為整款髮型增添時尚美感,純黑的染髮色彰顯女生乖巧甜美的個性。

  心形臉搭配微卷的中長髮髮型更惹人喜愛,暖暖的棕黃色染髮色使女生看上去更嬌俏動人,蕾絲髮飾的點綴映襯田園風格的清純,光澤度的厚重斜劉海掩飾較寬的額頭,修顏效果很不錯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