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美發誤區你知道多少≥※ | 台灣美容網

 

A-A+

※≤6個美發誤區你知道多少≥※

2012年12月0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6個美發誤區你知道多少

  每個MM都想擁有一頭烏黑發亮的秀髮,可是關於美發的常識你又知道多少呢?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的是美發的幾個誤區,希望對大家能夠有所幫助。
  誤區1 經常修剪頭髮可以使頭髮長的更快。
  頭髮每一個月能長長半英吋,無論你修不修剪。專業的美發師說道,在夏天頭髮生長的要比冬天要快,但是這與美發師手裡的剪刀是毫無關係的。要知道頭髮的生長只與荷爾蒙有關係,而修剪唯一的作用只是使得你的頭髮看上去整齊漂亮一些。
  誤區2 壓力會使你掉頭髮。

  你的頭髮任何時候都有可能脫落,大約是每天掉20到150根,壓力過大時頭髮是有可能比平常掉的多一些,但這裡的壓力指的是你生活中的重大改變:離婚,失業,或者是疾病。而一般的壓力是不會對頭髮有太大的影響的。
  誤區3 經常更換洗髮水品牌能夠使你的頭髮更健康。
  看起來好像是這樣,但專家這樣說道:頭髮並不能辨別出兩種洗髮水之間的區別,而我們要做到只是根據自己的髮質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水,而不是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6個美發誤區你知道多少

  誤區4 通過某重特定的產品能夠修護頭髮的分叉

  許多美發產品都宣稱能夠修護頭髮分叉的問題,而實際上如果你的頭髮分叉了,唯一能夠解決分叉的方法就是剪掉它們。
  誤區5 如果你拔掉白頭髮,那就會生長出更多的白頭髮
  相信這個說法許多MM都聽說過,而這純粹是無稽之談。但是要注意的是拔掉白頭髮也是一個壞毛病,因為會對髮根造成損傷,傷害頭皮,不利於頭髮的生長。

  誤區6 你必須每天至少梳理你的頭髮100次
  這也是一個經常聽到的說法,專家告訴我們梳理頭髮只是為了造型,而過多的用力的梳理有的時候會造成頭髮的過量脫落甚至會損傷毛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