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3招能有效預防染髮過敏≯⊙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3招能有效預防染髮過敏≯⊙

2012年12月0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6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愛美的MM怎麼少得了經常染髮?但是染髮對頭髮的傷害還是挺大的。怎樣才可以既不妨礙美麗,又不會傷害頭髮?
居家型的染髮劑中含有很多性質強勁的化學物質,所以注定在頭髮上駐留的時間將是一個有限的數字,如果超過了這個時間,你的頭皮很有可能開始發紅,當然伴隨的還會有非常強烈的癢的感覺,這就說明你的頭皮已經被化學品折磨得過敏了。過後你會發現頭上的「雪花」會大量地增多,嚴重的還會流血。
  1、鬧鐘提醒
  所以在每次染髮的時候,你務必在身邊放上一個鬧鐘吧!「如果你已經用了一些含有這些成分的東西,比如維生素A、乙醇酸在肌膚上,將更有可能出現這樣的狀況。」皮膚科醫師告誡我們。
  2、事先測試
  當然,如果你沒有超過預定的時間也出現了這些狀況,那恐怕是因為你天生就對染髮劑中的一些成分過敏。為了避免出現這樣的問題,建議你在染髮前先取一點點染髮劑在耳後的皮膚上做個測試,這樣萬一肌膚有什麼變化,還有耳朵擋著呢,不會太影響你的形象。

  3、乳膏治療
  如果很不幸你的頭皮因為染髮而過敏了,也別著急:塗一些含有1%氫化可的松的乳膏在過敏的地方一般就沒問題了。不過如果出現了非常嚴重的疼痛或者出血的狀況,就必須要去看醫生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