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霾天 留長髮者勤清潔≯○ | 台灣美容網

 

A-A+

○≮陰霾天 留長髮者勤清潔≯○

2012年12月1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空氣污染嚴重,長髮美眉要注意保證每天的清潔工作,避免滋生有害的細菌。
男人蓄須、女性留發,為了展現萬種風情。可是,你知道這些讓你看上去充滿吸引力的鬍鬚或長髮,其實正在將危害你身體健康的有害物質帶給你。  近日,俄羅斯醫學科學院的專家們研究發現,蓄鬍鬚的人在呼吸交換時,存在著幾十種有害物質,其中主要是碳酸、苯、甲苯、氫硫化物等;而對於抽煙的人來說,煙霧中含有的苯並芘等致癌物質也會在鬍鬚上停留,這些都會對人體的健康產生不良的影響。對此,武警廣東總隊醫院呼吸內科主任王金生解釋道,苯並芘是一類具有明顯致癌作用的有機化合物。它存在於香煙煙霧、汽車尾氣中,以及煉油、瀝青、塑膠等工業污水中。

  王金生強調,最近灰霾嚴重,PM2.5值在某些城市中居高不下,在空氣中的有害物質不僅容易被我們吸入,還會附著在人們身體上的任何一個部位,包括衣物、裸露的皮膚等,而鬍鬚、長髮更是污染物藏身的好地方。  他建議,在空氣質量差的情況下,一定要做到每天換洗外衣褲、清潔身體,盡量保持乾淨利落的造型。如果為了愛美一定要蓄須蓄長髮,那麼一定要做到每天清洗,避免將細菌或有害物攜帶給家人。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