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芝麻的護髮功效◣∞ | 台灣美容網

 

A-A+

∞◢黑芝麻的護髮功效◣∞

2012年12月1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黑芝麻的護髮功效

  美發的「仙家」食物:黑芝麻
  自古,芝麻就被當作「仙家」食物。據《神農本草經》記載:芝麻「補五臟,益氣力,長肌肉,填腦髓,久服輕身不老。」現代醫學已證實了芝麻有抗衰老作用。
  據分析,每百克芝麻中含蛋白質21.9克,脂肪61.7克,鈣564毫克,磷368毫克,鐵50毫克,還含有芝麻素、花生酸、芝麻酚、油酸、棕櫚酸、硬脂酸、甾醇、卵磷脂、維生素A、B、D、E等營養物質。正因為芝麻含有如此豐富的營養,因而在延緩人的衰老及美容護髮方面,才起了極大的作用。
  黑芝麻中的維生素E有助於頭皮內的血液循環,促進頭髮的生命力,並對頭發起滋潤作用,防止頭髮乾燥和發脆。芝麻中富含的優質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鈣等營養物質均可養護頭髮,防止脫髮和白髮,使頭髮保持烏黑亮麗。
  黑芝麻富含油脂,用黑芝麻、蜂蜜各30克,拌勻,蒸熟食之,可治療早年白髮,或發枯易落。民間用等量的黑芝麻與首烏混合研成細末,加蜂蜜製成丸劑,早晚各服9克,連服數月,對於因貧血、虛弱引起的脫髮或鬚髮早白,都有一定效果。

  現夏士蓮推出的黑亮柔順型全新營養洗髮露,正看中了黑芝麻有如此的美發、護髮功效,它其中蘊含天然黑芝麻生物活性精華,並新添加火局油精華,能由裡至外深層滋潤秀髮,令秀髮自然烏黑,亮澤柔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