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蔡教你護理秀髮要更閃亮﹥◇ | 台灣美容網

 

A-A+

◇﹤小蔡教你護理秀髮要更閃亮﹥◇

2012年12月2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小蔡教你護理秀髮要更閃亮

  那麼多洗髮水,不知選哪款?
  傷腦筋程度:◆◆◆◆◆
  要針對自己的頭發問題選擇相應的產品,也就是仔細地閱讀產品成分,小蔡專家有個「獨家」標準供大家參考:如果是直髮,選擇含有氨基酸的護髮產品,它能深入頭髮內部,幫助自然形成健康的頭髮組織;如果是卷髮,選擇含有珍珠膠原蛋白複合物的產品,它能使卷燙時受損的頭髮維持柔軟的彈性;如果是有頭屑的頭髮,含有ZPT成分(一種被應用於皮炎治療的高效殺菌劑,所以不適宜經常使用,一週一次即可)的洗護髮產品可以有效去除頭屑。
  怎樣將頭髮護理化繁為簡?
  傷腦筋程度:◆◆◆
  如果實在沒時間,小蔡專家會特別注重精華的補充,白天可以選擇一些日間使用的精華凝露,保護頭髮免受空氣污染和陽光照射引起的傷害,這些「營養美食」有的也具有一定的保濕作用。晚上睡前可以使用夜間精華凝露,加速頭髮自然修護。
  旅行時該帶哪件護髮品?
  傷腦筋程度:◆◆◆◆
  蔡依林的回答是--發膜,因為它就像護膚品中的精華素,在洗髮之後用發膜輕輕地按摩頭皮和頭髮,能將高純度的營養成分注入髮絲。
  正確使用發膜的步驟為:
  1、洗淨頭髮;
  2、用濕毛巾將頭髮的水吸乾,直到不再滴水;
  3、取適量發膜,均勻地從髮根向發稍塗抹;
  4、用指腹輕輕按摩頭髮;
  5、將頭髮盤起,並包裹上保鮮膜;
  6、戴上加熱帽,或者用電吹風均勻加熱10—15分鐘。
  剛染的頭髮為何很快褪色了?
  傷腦筋程度:◆◆◆◆◆
  夏季是頭髮顏色持久度減弱的季節,因為夏天陽光強烈,氣溫較高,洗髮的次數增多,加上經常會外出遊泳,使得頭髮受到自然氧化的機會增加,影響了頭髮內部色素的停留。
  如何避免這些問題?

  小蔡專家建議,增加染髮前後的護髮頻率,及時補充顏色,使頭髮保持原有的色度和光澤。另外,要加強染後頭髮的護理,除了使用專門的染髮後洗護產品,還要選擇含紫外線過濾的護髮產品。小蔡透露說,在下水游泳前自己會塗抹一些免沖洗的護髮產品,它們通常可以緩解氯或海水中鹽分對頭髮的傷害。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