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髮VS卷髮打理方案◣∞ | 台灣美容網

 

A-A+

∞◢直髮VS卷髮打理方案◣∞

2012年12月2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直髮VS卷髮打理方案

  沙宣自然線條口者喱膏,最適合塑造並保持亞洲人的頭髮本來就比較粗重。
  所以髮根很容易在發尾重量的作用下貼住頭皮。要想讓頭髮看起來更蓬鬆,有幾個方法:
頭髮的彈性和蓬鬆度是按剪髮的結構剪出來的,可以在頭頂利用短的層次使頭髮輕盈,有彈性。
選擇塑發品的時候可以用凝膠或噴霧塗噴在髮根或需要使其蓬鬆的位置。
  吹風的時候,可以將發片拉離90度,用吹風機對著髮根吹,或把頭低下,讓頭髮自然下垂,再用吹風機對著髮根吹,最後塗上定型產品。
  清新、自然、隨意和動感的秀髮造型,適合短髮或中長髮。
  聽說長長的卷髮今年春天會走紅,於是我做了這樣一個髮型,可發現到髮梢的地方,頭髮總是打結,還會有辟啪的靜電,該怎麼辦?
  有沒有看到奧斯卡頒獎禮上Nicole Kidman長卷髮,那已經成為她的標誌了!她的髮型師會給她選一把天然豬鬃材質的梳子,來減少摩擦靜電,同時還會給她用一些防靜電的免洗護髮噴霧,這樣就能讓她的發卷又漂亮又潤澤不用擔心乾燥打結和起靜電了。

  Charlize Theron最近的自然卷髮造型,著實令人驚艷!而且在很多人眼中,充滿了性感的味道。怎樣可以打造這樣的髮型呢?
  為Charlize打理這款秀髮的著名造型師Enzo Angileri介紹說:「如果你也想營造這樣的完美效果,你可以在洗髮後,用毛巾將秀髮擦乾,之後每層都均勻地塗抹上定型口者喱,用手指將發卷分開,然後再讓秀髮自然風乾。」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