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女生最愛棕色系美發】▉ | 台灣美容網

 

A-A+

▉【今夏女生最愛棕色系美發】▉

2012年12月24日 【夏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發界從來沒有停歇過對髮色的挑戰,來自日本的a.s.a.k.u.r.a將夏季髮色的主題鎖定在棕色繫上,通過改變髮型和髮型的長短來打造出最絢麗的風格。

  無論你是短髮、中發、長髮,今年夏天都可以打造一款時髦的綜色系髮型。不誇張和實用度強的呼聲成為女性打理髮型的準則。
  中長髮
  如今喜歡中長髮的女性越來越多,在發尾部自然微卷的感覺最時髦。在飄搖的燈光下最能增加些許浪漫和朦朧的髮型,臉部兩側的長髮被修剪得層次分明,微風輕輕吹過,撩起髮絲,露出精心挑染的銅色髮絲,色彩跳躍,為文靜的你平添一份燦爛。
  關鍵詞:崇尚自然、喜歡享受、無拘無束。
  系列髮色:巧克力色、深銅金色。
  適合人群:配合白皙肌膚最能表現甜美、知性的感覺。

今夏女生最愛棕色系美發

  長髮
  長髮髮型一直受到時尚MM的追捧,如果是卷髮創意髮型就更加時髦,夏季的趨勢是將長卷髮也能營造出自然、飄逸的感覺來,讓長髮也可以在初夏天表現得非常輕盈,髮絲的質感也能表現得更加淋漓。
  關鍵詞:夢幻愛麗斯、柔媚。
  系列髮色:深銅棕色、酒紅棕色。
  適合人群:苗條、纖細的身材最適合此款髮型。
  中發
  中長髮是最能表現女人味的頭髮長度,但也是最不好打理的頭髮長度。隨意自然的修剪,完全用手和飾發產品在髮梢處表現頭髮的紋理感,表現女人不羈而高貴,張狂且優雅的本性。中長的卷髮,隨意徒手造型。完成後有微微蓬亂之效果,含有風的力量感。
  關鍵詞:性感唯美、成熟幹練。
  系列髮色:淺褐色、金棕色。
  適合人群:柔軟的髮質,可愛少女。
  短髮
  充滿了幾何線條感的BOB髮型,總是帶來一種立體的美感,所以,儘管流行每一季都在改變,但幾何線條感的髮型,總能讓人眼前一亮。夏季,乾淨利落的線條、弧線與直線的完美交融,縈繞著建築的影子。
  關鍵詞:自由嚮往、凌亂瀟灑。

  系列髮色:淺褐色、淺棕色、蜜糖色。
  適合人群:健康的小麥肌更能突現本色系的精緻與性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