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絡按摩可擺脫頭髮乾枯分叉↙◆ | 台灣美容網

 

A-A+

◆↘經絡按摩可擺脫頭髮乾枯分叉↙◆

2012年12月2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經絡按摩可擺脫頭髮乾枯分叉

  擁有如絲般亮麗順滑的頭髮是所有女性的共同願望。人們都說頭髮是人體的第二皮膚,健康的頭髮容易成為別人羨慕的對象。
  但是,如果你的頭髮已經受損,那麼即使你用再好的香波和營養劑也很難使其恢復。頭髮的好壞與身體狀態緊密相連,只要抓住身體的問題所在就能夠擁有健康亮麗的頭髮。
  易掉發的人大都雙腿僵硬,且血液循環不暢。我在提倡促進四肢血液循環的同時,也要求她們盡量減少使用洗髮用品的次數。我只用清水洗頭,從不用任何香皂或是洗髮水。取而代之的是每天數次的頭皮按摩。頭皮按摩指的是每天自然梳理頭髮幾百次。不知是不是因為早晚堅持做按摩的緣故,我的白頭髮比同齡人少得多,甚至有人認為我染了發。其實不光是頭髮,我的臉上也從不塗這塗那,但卻經常聽到別人稱讚我的皮膚不像老年人的皮膚,還是那麼的有彈性。晚上我從不用香皂洗臉,只是每天用豆油擦臉和徒手按摩。我認為正是由於沒有了化學製品對皮膚和頭皮的刺激才取得了這麼好的效果。
  頭髮是皮膚的延伸,也就是說,頭髮的好壞與身體的健康與否有著密切的關係。特別是對於女性來說,擁有一頭充滿光澤的健康長髮已經成為了女性美的必要條件。
  頭髮乾枯分叉是健康狀態極差的有利證據。在當年那個吃不飽、穿不暖的年代裡,大部分孩子的頭髮都無力地垂著。這是因為營養供給不足,頭髮吸收不到營養造成的。頭髮不僅與人的健康狀態直接相連,對美容也起著相當大的作用。
  女性的髮型影響臉部的整體效果。有的人改變髮型以後就好像變了一個人,所以人們又把頭髮稱為人的第二件衣服。但是,不管髮型再怎麼新潮、漂亮,如果髮質不好也是白搭,有可能還會破壞整個人的總體印象。
  與頭髮相關的美容障礙有以下這幾種。首先,雖然黑頭髮是東方人的特徵,但是頭髮顏色過黑或是變得越來越黑可能就是疾病的前兆了。鹼性體質的人頭髮很粗,少白頭的現象不少。酸性體質的人頭髮很細,容易禿頂。
  頭髮泛白多與精神過度疲勞及肺病有關。在一部外國影片中曾經描寫一位將士因為受到極度的精神刺激,滿頭黑髮一夜之間變成了白髮。法國大革命時期,瑪麗王妃被送上斷頭台之前也是一夜之間黑髮變白髮。類似的例子舉不勝舉。由此可以看出,精神狀態會對頭髮產生很大的影響。
  如果頭髮局部瘙癢、掉發嚴重或是白髮增多,就應該警惕與頭髮相關的身體部位是否發生異常。這些部位包括第三、第四脊椎及消化器官等等。人進入40歲以後,體內的荷爾蒙異常會導致髮色整體變淺,掉發嚴重,白髮明顯增多。另外還有可能引起腰部無力或是腦功能下降等症狀。其中,禿頂是最嚴重的問題。最近斑禿患者和女性禿頂患者也在逐漸增多。禿頂是由於掉發的速度快於頭髮生長的速度引起的。斑禿則是精神壓力大導致的結果。頭髮與人的心理層面和神經層面有著相當大的關係,所以我們對頭髮也要付出不亞於對皮膚的精力來小心呵護。

  經絡按摩可以在美膚的同時使頭髮也變得柔順和富有光澤。如果擁有了美麗的肌膚和如絲般順滑的頭髮,作為女人你就確保了一半的美麗。由此也可以看出,皮膚和頭髮是體現女性美的重要因素。
  有很多人懷疑經絡按摩是否真的能美膚和美發。這可能是因為她們對人體的根本原理不瞭解。皮膚可以反映出人體的健康狀態,頭髮也一樣。注重調理身體機能的經絡美容整形按摩,可以幫你實現成為完美女人的夢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