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男士護養頭髮五大要點】● | 台灣美容網

 

A-A+

●【年輕男士護養頭髮五大要點】●

2012年12月2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年輕男士護養頭髮五大要點

  多梳頭 每次梳理頭髮時,注意按摩頭皮,以增強髮根部的血液供應和頭髮的營養。最好用木梳或牛角梳。頭髮濕潤時不要梳刷,以免損傷髮質。
  勤洗髮 洗髮有利於頭部皮膚的呼吸,隔天洗為宜。用溫水洗髮,邊揉搓邊按摩。洗完後用厚毛巾輕拍頭髮,將剩餘的水分吸掉,讓頭髮自然風乾。注意別選用脫脂性較強的洗髮用品。
  減輕壓力 來源於工作、學習、生活的壓力越大,斑禿、脫髮、白髮就越提前。日常作息要有規律,保持充足的休息和睡眠,愉快的心情也是防止頭髮早衰的方法之一。
  合理飲食 多吃些對頭髮有滋補作用的食物,如黑芝麻、核桃、魚和家禽等。

  咨詢專家 許多脫髮患者到專業的皮膚科就診前走過不少彎路。據調查,平均病程大約為3年半,就診時平均年齡29.5歲左右,大部分是中度脫髮患者,治療難度加大。因此,越早發現病情,越早咨詢診治,效果越好,千萬貽誤不得。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