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萬人迷」秘方為你解密】¤ | 台灣美容網

 

A-A+

¤【林熙蕾「萬人迷」秘方為你解密】¤

2012年12月2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林熙蕾「萬人迷」秘方為你解密

  啞鈴永葆「美而挺」
  林熙蕾透露,運動不僅可以健身,而且出汗與規律的血液循環,更可以讓皮膚滑嫩,整個人由內而外水當當。林熙蕾說,她每週至少要上健身房三到四次,其中必做的兩種運動是仰臥起坐和舉啞鈴。
  林熙蕾說,仰臥起坐可以收緊腹部肌肉,而舉啞鈴則可以調理肩、背部的肌肉線條,對擴胸、健胸有神奇效果。腰細了,胸部的曲線自然顯得玲瓏有致,散發自然美感。
  除了運動,林熙蕾更重飲食,她多吃蔬果,少吃肉類,每晚七時之後禁食,免得囤積脂肪;她每天早上都喝燕窩,更是養顏美容的秘方。林熙蕾認為性感不是壞事,但她反對為性感而性感或暴露,一切自然健康,才是美。
  卸妝最重要
  一向以性感示人的林熙蕾,被問到臉部的保養秘訣時表示,其實,把臉洗乾淨很重要,其它基礎的乳液就夠了。 林熙蕾覺得,不上工時,把妝卸乾淨很重要,這樣皮膚才能達到完全休息。因此,只要一有工夫,她就會馬上把妝卸乾淨,絕不戴著「面具」出門,由於麗質天生,她也不怕出街以真面目見人。
  避開吹染燙

  星運扶搖直上的林熙蕾,除了迷人的笑容,那一頭烏亮如瀑布的長髮,也格外引人注目。林熙蕾保護秀髮的秘訣極其簡單,她說,只要盡量避免吹、染、燙,加上定期的護髮保養,就能擁有「閃閃動人」的健康髮質。林熙蕾很少在頭上「搞怪」,直髮是她最喜歡的造型。有時,為配合拍戲或雜誌封面拍照,必須在頭髮上做文章時,「工作一結束,我一定會盡快將頭上的發膠洗乾淨,讓頭髮立刻得到舒緩和滋潤;如果還有時間,我會請專業美發師幫忙護髮,降低吹風染燙的傷害。」在外拍戲,林熙蕾也會自己動手做一些簡單有效的護髮工作:在頭髮上抹上護髮乳,戴上浴帽或包上毛巾,洗澡的時候利用浴室的蒸氣,把護髮乳的養分「蒸」進髮根,護髮效果就很棒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