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秀髮囧途 新年舊發換新裳】◇ | 台灣美容網

 

A-A+

◇【擺脫秀髮囧途 新年舊發換新裳】◇

2012年12月3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農曆春節的腳步正在臨近,忙了一整年你是否都無暇寵愛自己了?一年中最歡樂的時候決不能敷衍了事,是時候從頭開始打扮自己了!
讓沒精神的卷髮重獲Q彈捲翹?換一個喜氣的新髮色?還是給你的亞健康秀髮來一次密集修護?這一切你都可以在家輕鬆完成,小編給出3招讓你擺脫秀髮囧境,成為新年裡最有福的紅人!  第一招:妙用彈力素。  恢復Q彈卷髮當你的卷髮失去剛燙完時的完美弧度時,彈力素乳液能讓你的卷髮起死回生!只需將發卷部分打濕,取適量彈力素乳液,自下而上均勻揉入濕發發卷部分,用揉托的方法將發卷整理成型。此時你的卷髮猶如塗了一層「打底霜」,你可以將卷髮吹乾,並賦予它更自然曼妙的弧線。如果你想獲得更鮮明的卷度和線條,那麼等發乾之後再次與發卷處揉入適量彈力素乳液,於是,你會看到原本讓人沮喪的卷髮重獲生機!  第二招:染髮DIY 新年「紅韻」當頭。  什麼顏色最能代表節日的心情?大家應該都會想到溫暖又喜氣的紅色吧!有沒有想過換一個酒紅髮色?當冬天大家都習慣於「黑衣」出街的時候,你的那高貴又溫暖的酒紅色秀髮也許就是最天然的扮靚法寶!在家DIY染髮其實很簡單,但要注意染髮前1-2天不要洗髮,染膏也要直接塗抹在干發上才能達到理想的上色效果。冬天室溫較低的時候建議在溫暖的空調房完成染髮,15°C-20°C的溫度最適宜染膏發揮它的魔力哦!  第三招:密集修護,秀髮健康如初。

  對於剛剛染燙過的秀髮,受損是不可避免的,在染燙後的最初1周,你的秀髮急需密集修護,此時你在洗髮時可以用修護滋養型的發膜代替護髮素,但注意只要塗到頭髮中部,避免觸碰頭皮以防堵塞頭皮毛囊。  如果你更愛自然的黑色直髮,那麼在冬天裡,一頂「心機」又保暖的「小紅帽」則是必備法寶,想像一下你來到室內脫下帽子,健康亮澤的秀髮一瀉而下的美麗畫面吧!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