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發 展現秀髮捲曲魅力值≯※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發 展現秀髮捲曲魅力值≯※

2012年12月3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發 展現秀髮捲曲魅力值

  雖然21世紀的髮型潮流以直髮為美,但卷髮對頭髮缺少彈性的東方女性而言,依然有著不可抗拒的魅力。
  拉松髮根的燙髮技巧使原本服帖的頭髮變得富有張力和彈性,更充滿青春的女性之美。為營造蓬鬆自然的效果,髮型師使用了大號的發卷,且極好地掌握了定型前的沖洗時間,從而避免了人為的痕跡,髮型顯得自然而柔軟。
  誰說燙髮會顯得老氣?在髮型師的妙手下,「擰」出的秀髮具有了時尚的味道,既古典又風情。這種「擰」發燙髮在目前還真算是一種流行。
  將捲曲度控制在「C」,洗後隨意打理便可成形,產生這種效果,酸性燙髮水功不可沒。使用這種酸性燙髮水不僅不會傷害頭髮,而且還可以對頭髮進行色素護理,雖然只能染深不能染淺,但效果確實是雙倍的。

  聽說過彈性燙嗎?只燙燙髮根,就可以做出想要的形狀來,而且看不出燙的痕跡。
  這髮型夠酷的,絕對的新新人類,做起來也挺麻煩的,先用錫紙,再用筷子,最後再用夾子,不過效果出來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