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發寶典,解決夏日三千煩惱絲】◎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發寶典,解決夏日三千煩惱絲】◎

2012年12月30日 【夏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5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發寶典,解決夏日三千煩惱絲

  到底是選擇油性頭髮專用的洗髮水,還是選擇適合干性頭髮的洗護產品?究竟怎樣護理才能擁有健康、平衡的完美髮質?為你翻開美發寶典,解決夏日三千煩惱絲的夏日大麻煩。
  解決發煩惱第一招:特別步驟,優化護髮程序
  解決頭髮油脂分泌不均衡等一系列頭發問題,僅僅從洗後開始著手是不夠的,試試在洗髮前多加一個步驟,優化其後的護髮程序,讓營養成分更易吸收。
  對策:預洗液中的營養物質能滲透到頭髮根部,修復受損頭髮,去除雜質,使頭皮達到平衡狀態,記得要在洗髮前使用。
  史雲遜油性髮質生物蛋白預洗液
  Bio Protein Treatment Pre-Shampoo Oily
  RMB298/250ml
  適用髮質:油性髮質
  主要功效:
  1 有效清除頭皮角質、化學產品殘留物
  2 不干擾自然頭髮和頭皮的水分和皮脂的平衡
  3 強力蛋白質精華幫助平衡油脂加強脆弱髮質;
  4 小麥肽複合物改善及豐富頭髮使其彈性和光澤
  主要成分:麥子肽複合物
  用法:塗抹於頭皮及乾燥的分簇頭髮上面,保持2分鐘,然後清洗,非常乾燥及損傷的頭髮可以保持時間略長。經化學物損傷的頭髮,可在洗髮後再次使用,保持3分,即可沖洗。
  選擇頭皮專用去脂卸妝
  解決發煩惱第二招:選擇頭皮專用去脂卸妝
  對於太過油膩的頭皮束手無策嗎?你需要對症下藥的洗髮產品。經過不少美容品牌的普及性教育,大多數消費者已經明白對於油性的彩妝、污垢,最好能用油性的卸妝產品來「以油融油」。面部是如此,頭髮亦是如此。尤其是對於髮根油膩,而且出現溢脂性脫髮問題的人士更要特別推薦這種護理方法。
  對策:要解決堵塞毛孔的皮脂,最好選擇頭皮專用去脂油。
  DHC深層去脂洗髮油
  RMB150/30ml
  DHC深層去脂洗髮油能迅速融合堵塞毛孔的發硬皮脂,以及發膠等定型劑,是一款頭皮專用的去脂卸妝油。
  DHC的獨到之處:
  以橄欖精華油為主要成分,還添加了能抑制炎症的甘草誘導體以及促進血液循環的維生素E。能迅速溶解和清除單憑洗髮液無法去除的發硬皮脂。
  將不潔皮脂溶解後,用溫水就能清爽地沖掉。
  充分清除堵塞毛孔的皮脂,改善毛髮生長環境,使髮根易於呼吸,防止脫髮。
  通過按摩改善血液循環,令營養成分充分到達髮根,有效護理頭皮。
  解決發煩惱第三招:豐盈成分,改善細軟扁塌髮質
  順滑聽話的頭髮固然很美,但髮根油膩一族更期盼輕盈蓬鬆的頭髮。亞洲人的髮質都比較粗硬無生氣,加上頭皮油脂分泌旺盛,使得髮根偏沉重,更容易造成頭髮扁塌、難以造型。
  對策:選擇有助豐盈頭髮的洗髮水,洗後頭髮輕盈有質感,更方便「凹造型」。
  科顏氏大米小麥豐盈洗髮露
  新品未定價 / 250ml

  特別針對細軟、扁塌、受損髮質而設計。豐富的微量元素與天然的米麥蛋白萃取物,能填補秀髮因日曬等受損所產生的空洞,強化發乾,預防髮絲分叉,即使在髮絲濕潤狀態,仍能易於整理及造型。
  適用類型:想要同時具有髮絲豐盈及呈現健康明亮髮絲的客人
  產品特色:配合天然成分與活性科技,在洗髮的同時即可達到初部豐盈的效果。溫和清潔,不會使髮絲造成負擔。洗後髮絲重現健康的明亮與光采。解決發煩惱第四招:植物成分,溫和呵護髮絲

  夏天的頭皮,除了自然的油脂分泌,還有大量汗水分泌,每天洗髮是保持清爽潔淨的要素。既然如此,更要選擇成分溫和、不含皂類、弱酸性的洗護髮產品,讓每天洗髮也不傷發。
  對策:以植物的美發力量清洗髮絲,溫和潔淨同時,有效舒緩鎮靜。
  Sisley 希思黎植物洗髮液
  RMB550/200ml
  一款平衡頭皮油脂分泌、豐盈柔順秀髮的植物洗髮水。抗菌去污去頭屑,PH值適中(不含皂類,弱酸性),平衡秀髮油脂水份,促進頭皮健康。強化髮根及促進頭髮生長,令髮質豐盈、亮澤、柔順。
  植物成分:
  維他命原B5:促進頭髮生長,強韌髮質。
  蛇麻草: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幫助組織癒合。消炎,鎮靜舒緩。
  迷迭香精油:殺菌及舒緩鎮靜作用,刺激血液循環,血管收縮劑。
  解決發煩惱第五招:告別脆弱,強韌呵護
  別以為頭皮油膩會讓你的頭髮變得更強韌,事實是頭髮變得越來越脆弱,油脂分泌失衡會帶來頭皮屑、掉發、斷髮等一系列問題,你需要的是找到對抗脆弱頭髮的柔韌力量。不僅要令頭皮更強韌,還要令發尾更柔韌,從此告別脆弱。
  對策:選擇強韌頭髮的洗護產品,由內而外為髮絲注入充滿韌性的新生力。
  伊卡璐告別脆弱強韌修護洗護系列
  RMB 17.9/175ml,RMB 31.9/355ml
  蘊含薰衣草與蠶絲蛋白精華的強韌配方,讓每一絲秀髮將康而堅韌。幫助預防脆弱分叉,秀髮從此活力不斷!
  解決發煩惱第六招:洗護分開,專業護理
  如果選擇二合一的洗護髮產品,適合油性髮質的往往太干,反之,適合干性髮質的又會令髮根太油膩。建議被頭皮油膩、發尾乾燥困擾的女性還是要花點時間呵護秀髮,洗髮、護髮分開才是正解。
  對策:選擇有助調節頭皮油脂分泌,舒暢頭皮的洗髮水,配合深層滋潤的護髮產品,針對性解決不同頭發問題。
  倍歐淨脂均衡潔發乳
  新品未定價
  Biotouch淨脂均衡潔發乳含有葡萄柚萃取物復合配方,適合油性頭皮,溫和的復合配方可以完全洗淨頭髮,去除多餘皮脂。
  調節皮脂分泌。調節頭皮皮脂分泌,補充頭皮和頭髮養分,讓秀髮恢復昔日光彩。
  解決發煩惱第七招:重點修復髮絲損傷部位
  頭皮油膩一族為了每天仍能保持清爽的形象,常常不得不每天洗頭,高頻度的洗髮如果不能配合充分的護理,很容易造成毛躁、乾燥、分叉等髮質傷害。再加上頭髮在夏日很容易飽受物理損傷,高強度UV、海水/泳池水、不當的梳理都令秀髮雪上加霜。就好比在日常護膚之餘你會選擇面膜來做,在日常洗髮護髮之餘你同樣需要特別修護。
  Onlylady對策:建議選則質地清爽的密集護理產品,集中修復受損的毛鱗片,尤其要加強發尾部分。
  潘婷CLINICARE時光損傷密集修護精華
  RMB41.9/5支裝,RMB9.9/1支裝
  潘婷CLINICARE時光損傷密集修護精華以清爽的凝露質地為夏日秀髮提供定期的密集修護,特含「Miracle Line」奇跡活法精萃,能使受損的毛鱗片平整如初,讓頭髮恢復柔滑潤澤,卻不增加負重感,還能有效隔絕外界損傷。
  解決發煩惱第八招:免洗護髮,隨時呵護
  為了讓造型更生動,秀髮更立體,越來越多上班族選擇在早晨上班前洗頭,但弊端也很明顯:每個通勤日的清晨都像打仗一樣,哪裡有時間讓護髮產品慢慢吸收。美發品牌深切瞭解秀髮的需求,免洗產品應運而生。
  對策:不用浪費早晨的居家時間,放在包裡,放在辦公室中,有時間就能抹一下--沒錯,這就是方便的免洗護髮產品。
  SEPHORA絲芙蘭日間免洗修護髮膜
  RMB49/50ml,RMB169/250ml
  一款設計巧妙,濃縮精華護髮產品。既可作為發膜使用(每週一次,塗抹於濕發,深層滋養秀髮),又可用於日常免洗護髮(直接塗抹於干發,日常護理秀髮),適合乾枯受損髮質。
  產品成分:

  莫諾伊油精華:滋養柔軟秀髮。
  麥蛋白:防護效果迅速,使頭髮更強韌。
  維生素B5(泛醇):令秀髮更健康更有光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