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之下 拯救頭屑的危機◣※ | 台灣美容網

 

A-A+

※◢表面之下 拯救頭屑的危機◣※

2012年12月3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表面之下 拯救頭屑的危機

  既然發屑的產生,意味著深層的細胞已經發生異常,那麼單純地注意「表面清潔」,自然無法從根本上去除頭屑
  只有深入表皮以下,把細胞「磚泥結構」重新修葺好,才能徹底地跟頭屑問題say bye-bye?
  去屑,已經進入了「細胞去屑」的新紀元。在率先提出「細胞重建」概念的海倫仙度絲全球研發中心,專業的皮膚科學家們早已從對頭皮表層去屑的研究,過渡到了對頭皮進行細胞結構層次的深入研究。
  多年來致力於去屑研究的海倫仙度絲科學家,著眼於重建細胞的超微結構,在最新上市的海倫仙度絲產品中,成功整合了「最優化ZPT」、「活力鋅」、「微網輸送」三項巔峰技術。突破性的技術整合,使得獨特的有效去屑成分得以在洗髮過程中,被均勻高效地送達出現了問題的頭部皮膚,在去除致屑真菌的同時,更能深入細胞層面,重建細胞超微結構,並長久保持細胞生理週期的穩定,讓細胞徹底恢復從容、有序的代謝。研發中心的研究表明,通過堅持使用新的海倫仙度絲洗護產品,頭皮細胞能夠恢復健康的生理環境。困擾大家的五大頭皮徵兆,包括脫屑、頭癢、乾燥、紅腫、緊繃,自然會無影無蹤。
  細胞去屑,幫助你從根本上解決頭皮問題,讓頭屑不再回來。
  三項頂尖技術,直達細胞層面
  最優化ZPT 去屑因子晶體被優化為大小適中的片狀,幫助修復頭皮細胞。如果ZPT分子太小,會被沖走,無法停留足夠的時間以滲入細胞;而如果分子太大,則不能夠均勻而密集地分佈。新一代海倫仙度絲通過賦予ZPT最優化的大小和形狀,保證分子能夠深入頭皮表面,幫助頭皮細胞修復。
  活力鋅 充滿活力的鋅元素,是ZPT分子的充電器,可以大大增強每一個ZPT分子的活性與威力,顯著提高去屑效果。
  微網輸送 「微網輸送單元」堪稱高效運送系統,它攜帶著最優化ZPT晶體與活力鋅成分,即能保護活性成分不被洗髮水中的清潔成分帶走,還能進行活性成分的精準定點輸送,在頭皮表面形成一層富含有效成分的「凝聚層」,持久發揮功效,幫助細胞重建,並維持良好的細胞代謝平衡。
  內外兼修,頭皮細胞清爽健康
  頭部皮膚和全身皮膚一樣,需要你精心的關愛和呵護。除了用海倫仙度絲的新技術幫助頭皮細胞恢復健康,牢記以下的小貼士,就能保護頭部皮膚免遭來自身心內部和外部環境的刺激。
  1.內修:身心健康幫助細胞平衡
  飲食調節:避免攝取過量的咖啡、煙、酒及麻辣等刺激性食物,可以減少對皮膚細胞的刺激。平時應多攝取鹼性食物,如牛奶、蔬菜、水果、海藻等,避免過多的酸性食物。如果頭皮油膩,則不宜多食油炸類食品和甜食。
  營養補充:食用一些含鋅量較多的食物。如:全麥麵包、牡蠣、雞蛋、牛奶、核桃,它們能夠為細胞帶來能量,增降抵抗力。
  緩解焦慮:精神的緊張狀態,會引起內分泌失調、抵抗力下降,因此也會造成頭皮細胞代謝失常,引起頭皮搔癢和頭屑問題。解除焦慮情緒,你可運用瞑想、瑜珈來控制情緒,設法使自己處在穩定而寬鬆的精神狀態,保持心情放鬆。
  2.外修:正確洗護,將細胞重建進行到底
  只有用正確的方法洗護頭髮,才能將洗髮水的功效發揮到極致哦!
  洗髮小貼士:將去屑洗髮水在掌心輕揉,然後輕輕按摩使洗髮水與頭皮充分接觸,盡量保持一段時間再沖洗,這樣不僅清洗更充分,也可以使去屑的有效成分更高地滲入細胞。另外,一定不要頻繁轉換洗髮產品,以免細胞重建的過程被中途打亂,細胞結構變成了遷延不愈的「爛尾樓」,頭屑就更加難以根除了。

  護髮小貼士:將適量護髮素擠於手上,適量為:長髮如乒乓球,短髮如荔枝大小。 將部分的護髮素塗抹在髮梢,然後將剩餘的塗在頭髮其餘部分(去屑護髮素則要同時塗抹在頭髮和頭皮)。不用刻意停留,用清水洗淨即可。
  避免刺激:盡量避免過度燙染;使用發膠、摩絲等造型產品時,則盡量避免接觸皮膚,以免刺激頭皮細胞,加劇頭皮屑生成。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