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一切要從「頭」開始←● | 台灣美容網

 

A-A+

●→護髮:一切要從「頭」開始←●

2013年01月0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護髮:一切要從「頭」開始

  「飛」是指頭髮的一種動態,今年春夏美發的潮流指標中,用一個字來概括,那就是飛。頭髮太短了,飛不起來,所以中長髮會是今年春夏主流長度;直髮,飛起來總沒卷髮那般丰姿綽約,所以卷髮是今年春夏主打;飛起來時,若帶些顏色在風中,那當然更耐看了,所以染髮繼續風行,即使對頭髮有所傷害也在所不惜。
  中長髮:長度在下巴到肩之間
  如果你原來就有一頭中長髮,那可就恭喜了,中長髮在今年春夏會風頭大出,而且相對於已經比較常見的長髮,長度在下巴到肩之間的中發更顯俏麗,從而也更顯其獨特魅力,相信它的熱度會隨著氣溫一路上升。不過,光是長度達標還不行,今年春夏的中長頭髮是配合著顏色與卷髮一起來臨的,一樣都不能少。
  卷髮:大波浪成為今年主打
  離子燙直髮近一兩年來漸漸看淡。與此同時,國際美發界在近年來大力推動卷髮潮流,雖然進展不算快,但自去年開始,波浪層層的卷髮已漸受青睞,突破過去直髮的單調。現在,從電視新聞節目可以看到,目前日本街頭儘是一頭卷髮的時尚女子。而在廣州,去年到美發院電發的女性朋也越來越多。在2004年的春夏,卷髮將持續升溫。
  在燙法方面,陶瓷燙成為今年的主打,而且燙出來的卷度以大波浪為主,整體感覺蓬鬆自然,帶有上世紀七八十年代的復古風情。波浪大些,自然而有動感,這樣的卷髮不用發膠也可以。不用怎麼打理也可以輕鬆弄出造型,這樣的造型對長髮來說尤其受歡迎。
  染髮:挑染是髮型的重點
  染髮在今年也仍然是重點。但是,和去年不同的是,2004年的染髮更為講究視覺衝擊力,挑染是營造潮流髮型的重點,局部染髮將居主導。挑染的另一個趨勢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挑染,而且講究漸進式,就好比雙層窗簾,裡一層、外一層,深一層、淺一層,使得頭髮在晃動間展現出不同的顏色效果。在色彩方面,挑染的顏色講究對比度較大的挑染,要讓染的顏色跳出來,讓人看見,以強調個性。

  營造視覺效果慣用的一個辦法是將冷色調與暖色調相搭配,如黑色配紅色、古銅配紫色,顯眼而有個性。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