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抗敏五高招重塑健康發﹥▉ | 台灣美容網

 

A-A+

▉﹤頭皮抗敏五高招重塑健康發﹥▉

2013年01月0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頭皮抗敏五高招重塑健康發

  1. 潤發膜為敏感頭髮修建保護膜
  喜歡更換髮型?喜歡把各種飾發品都嘗試一番?如果再沒有適當的清潔方案,那麼你的頭皮會處在嚴重的不平衡中,代謝也會有或遲緩、或亢奮的狀況發生,同時頭皮也會變得敏感而脆弱。傳統的護髮素,效果大多只能達到頭皮角質層的表層,能緩解外層頭皮的問題,而無法修護頭皮天然的滋潤保護膜。
  最新推出的潤發膜,運用了創新的調理劑,能夠喚醒頭皮本身的功能,抵禦外在刺激的傷害,幫助頭皮天然滋潤保護膜鎖住水分,從而讓頭皮保持平衡的狀態。
  2. 按摩--掌握穴道最重要
  如果你有寶寶,一定要從嬰兒的時候就開始為他的頭皮做按摩!也只有這樣,頭髮才能長得光澤亮麗。不過,即使從現在開始做起,也不會太遲!特別是「雪花」紛飛或者是秀髮飄飄落的人,更有必要常常按摩頭皮。但最重要的是掌握箇中的奧妙--
  按摩頭髮的方法是用自己的十指指腹貼在頭皮上,來回轉動,將整個頭部都按摩到。每天早晚各做一次,每次10分鐘。還有一種方法,可以有空就做,那就是用雙手各揪起一小縷頭髮,輕輕拉直,不要太用力,只要拉到頭皮有感覺就可以了。這樣做的好處是可以增加頭部的血液循環,減少頭屑,防止脫髮,還可以對付壓力過大引起的偏頭痛!
  3. 洗髮水也許就是敏感源
  如果是皮膚非常敏感的人,那麼洗護產品中的香味也許是不必要的。因為在洗頭髮的時候,味道可能會刺激到肌膚,而這恰恰是很多人的「死穴」,立刻就會看到肌膚出現泛紅髮癢的狀況。
  同時,很容易就起泡沫的洗髮水,由於含有大量的界面活性劑或是起泡劑,脫脂的能力會很強,容易讓頭皮感到乾燥,也會讓頭皮受到刺激。
  4. 燙髮--讓敏感的頭髮更受傷
  本來頭皮就不堪重負,如果這個時候再大動干戈,勢必會更雪上加霜。敏感性的頭皮在燙髮水的作用下,本身具有排除廢物和吸收氧氣的毛細孔會遭到嚴重的破壞,頭皮屑的狀況也會更糟糕。
  5. 乾燥是敏感的大敵
  一般來說,頭髮中的水分含量在10%-15%左右。如果低於這個限度,就會比較容易受到外界的傷害。雖然頭髮本身具有吸濕的能力,但保持水分的能力卻相當的低,因此保養頭髮,防止水分蒸發是最重要的。

  增強頭髮的保水能力,並不是件難事。只要在洗髮以後,塗上護髮霜,再用熱毛巾包裹上20-30分鐘就可以了,這樣一來,不僅可以維護頭髮的濕潤,還可以幫助受傷後的頭髮及早復原。如果洗髮之後需要吹風的話,也要先塗上護髮的免洗護髮素,同時吹風盡量避免吹到頭皮。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