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四款美發小「武器」】◆ | 台灣美容網

 

A-A+

◆【Office四款美發小「武器」】◆

2013年01月0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Office四款美發小「武器」

  第一、一把稱手的尼龍梳子
  為什麼是尼龍梳子呢?自古以來豬鬃毛一直被認定是最好、最柔和的髮梳材料,但是美發專家的經驗是要根據髮型及髮質來選擇稱手的梳子。
  A、就秀髮的護理而言,豬鬃毛制的梳子有增加頭髮光澤度的效果,它適合放在家裡;
  B、而就髮式造型而言,尼龍材質的梳子,梳理出來的效果較佳,因此是辦公室裡必備的整發髮梳。
  PS.按髮式選梳子
  1、直髮女人的親密愛人——排骨梳
  密度較寬的梳子。港台女士叫它「排骨梳」。這種梳子可以簡單地梳理秀髮,幫助洗吹的時候不打結。此外,「排骨梳」上的小圓珠,有按摩頭髮的功效,使髮質越長越好。
  2、千面女郎的得力助手——九排梳
  九排梳並非有9排密齒的梳子,這裡是泛指,梳齒比較多的那種。如果你想自己做造型,最好試試這種梳子,不論梳直、吹直、吹捲,重心都在發尾的功夫,少不了九排梳。
  3、短髮mm——圓筒髮梳
  如果你是短髮,小型至中型的圓筒髮梳就能滿足需要。
  4、中長度的卷髮——圓筒發刷
  適合中長度的卷髮,若發筒上有細孔的設計,則有助於空氣透入發間,容易梳理出層次感。
  第二、一款適合自己的塑發產品
  塑發產品的名稱,大多都與它們的質地有關,經常是為了頭髮的長度、染燙、髮質等量身定做。
  發蠟擁有相當棒的造型效果,能使短髮的你隨手撥弄就有狂野的美感; 
  發凍的專長在於表現頭髮的層次感;塑發噴霧可以使你的髮質更具彈性;
  而發雕和摩絲,雖然同樣用於固定髮型,但前者適合細軟的髮質,而後者在粗硬的髮質上有理想的表現。
  第三、一瓶兩用保濕噴霧
  美發師都喜歡在八成干的頭髮上造型,因為這個時候的頭髮柔軟程度和質感能讓頭髮更好塑型。
  怎樣才能在工作之餘讓本來幹幹的頭髮,達到這個濕度?一瓶保濕噴霧就可以解決。
  對於頭髮造型來說,噴霧的關鍵是能讓頭髮均勻地達到理想的濕度,因此再偷懶一些,用完的噴霧瓶裡灌上清水也是一樣的效果。
  你總不至於將卷髮器也帶到辦公室裡吧?但是迷人的卷髮並不令人滿意地服帖,是螢光筆大派用場的時候了。
  辦法:
  1、如果你是大卷髮,先將頭髮抹上適合自己的塑發產品,再用較粗的螢光筆捲好頭髮,等待2分鐘左右,如果洗手間有烘手機就更棒了,蹲下去當吹風用,然後將螢光筆筆輕輕取出來,就能暫時救急了。
  2、如果是小卷就用細一點的鉛筆,依次類推。另外,長一點的鉛筆還能當髮簪使用將頭髮挽成一個利落的髮髻,待晚上將髮髻散開,能製造出微卷的優雅髮型。
  第四、一個款式獨特的髮飾
  髮飾是瞬間提升髮型可塑性的物品,即使是同一個髮型也可變化出不同的風貌,在不同場合派上用場。
  現在熱門的髮飾是以大自然為主題的各種花卉;蝴蝶外型的髮飾能增添嫵媚的氣息;羽毛髮飾則製造出髮型的華麗感。
  其實,髮飾的選擇很廣,並不一定要局限於傳統髮夾、髮帶或發套,其他裝飾品如項鏈、耳環、手鏈等如果懂得巧妙運用,也可裝點出有型有款的髮型。當然,你也可以將髮飾當胸針戴,只要肯花心思,美麗的靈感俯首皆是。
  精巧女人的優雅就是這樣一點點從髮梢中看似不經意的流露而出,蕩漾在沾染著艷紅唇膏的酒杯旁,襯托得艷俗女子瞬間黯然失色。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