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修護妙計 給你水潤秀髮◤∞ | 台灣美容網

 

A-A+

∞◥2個修護妙計 給你水潤秀髮◤∞

2013年01月1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方案1 檢查你的日常護髮細節:在日常的護髮細節中拯救乾枯的秀髮,不要讓水分輕易溜走。

  梳頭力度:梳發時用力要輕柔,切忌用力拉扯,對於特別難梳理的頭髮,可以先噴一些順發精華素。

2個修護妙計 給你水潤秀髮


  梳頭的秘訣:花時間用齒疏的梳子把頭髮的凌亂處和打了結的地方梳順。從頭髮的末端梳起,然後到髮根,直到可以很順地從髮根梳到發尾。千萬不要從髮根開始梳。
  修剪髮絲:定期修剪可避免分叉,使髮絲保持健康亮澤,同時還可刺激毛髮細胞的新陳代謝。
  方案2 開始秀髮的水潤假期:定期做頭部的按摩,給你的秀髮放個假。
2個修護妙計 給你水潤秀髮



  指梳頭髮:以十指指端從前髮際起,經頭頂向後髮際推進。反覆操作20-40次。
  提拉頭髮:抓滿頭髮,輕輕用力向上提拉,全部頭髮都被提拉1次,用時2-3分鐘。

  乾洗頭髮:用兩手手指摩擦整個頭部的頭髮,如洗頭狀,2-3分鐘。
  拍打頭皮:輕輕拍打整個頭部的頭皮1-2分鐘。將以上按摩法每日早晚各做1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