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洗髮就洗出健康和美麗↙▓ | 台灣美容網

 

A-A+

▓↘正確洗髮就洗出健康和美麗↙▓

2013年01月1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洗頭髮也是一個很有講究的事情,正確的洗頭方法不僅僅能夠預防脫髮而且還能消除頭屑呢。許多事情都是需要大家去關注的,哪怕是小小的細節。

  烏黑濃密的頭髮是大家都想擁有的,當然想要得到這樣的頭髮也不簡單,我們需要一點點的護理,悉心的照顧,就讓小編教你一些洗頭的方法,讓你的秀髮洗出健康和美麗。
  洗頭前的準備工作
  將糾結的頭髮梳開,可從發尾處先慢慢梳開,再從髮根部從頭梳至尾,甚至可以將頭朝下,從腦勺部往前梳開,讓髮絲順暢、增進血液循環,執行清潔工作才能事半功倍!還可以使油脂充分滋潤整個頭皮上的頭髮,也將頭皮的死細胞及掉落的頭髮刷掉。這一步十分重要,尤其對干性頭髮的人,它能刺激血液循環及油脂分泌,從而能使頭髮更滋潤一些。
  洗髮時的五個「適」
  1、洗髮的頻率要適度
  在南方或夏季,或頭油多,又覺不舒服,可以每天洗一次;在北方,或冬季,每週洗2-3次就夠了。
  2、洗髮方法要適當
  應先淋濕頭髮,再將洗髮香波倒入手心,並加清水稀釋,然後從枕部和顳部搓起泡往上洗,千萬不要將香波原液放到頭頂洗起,更不要乾洗,避免強刺激頭頂部(多脂且易脫區)的皮脂腺過多分泌。不要用指甲抓洗頭髮,應用指腹或手掌輕輕揉洗。如果頭髮屬干性,洗頭時用一次洗髮水便足夠了,假如頭髮屬油性,則要多用一次洗髮水。
  3、洗髮時間要適宜
  洗髮香波在頭上停留時間不要超過5分鐘,應盡快沖洗乾淨。早上或晚上洗髮均可,但應待頭髮干後再睡覺。
  4、洗髮水溫要適中

  水溫在30-40℃即可,不要過熱。過燙會使頭髮變得鬆脆易斷過冷則去污去油膩效果差。
  5、洗髮液要適合
  要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優質洗髮水,每次可根據自己的頭髮長短、多少和清潔程度確定用量,一般5-10毫升。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