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完美秀髮 讓你更美麗◣⊙ | 台灣美容網

 

A-A+

⊙◢成就完美秀髮 讓你更美麗◣⊙

2013年01月1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成就完美秀髮 讓你更美麗

  花費昂貴的費用到高檔美發店為乾枯的頭髮做全方位的護養是保持頭髮健康和修護受損頭髮的方法之一
  但是,頭髮受損是永久性的,除了剪掉受損部位外,很難通過護理讓它恢復健康,所以,與其等問題發生了再去解決,還不如在日常生活中就養成良好的習慣,它不需要花費你太多的時間和金錢,卻能讓你的頭髮更易打理。
  1. 要定期修剪頭髮, 一般男生一至一個半月需要修剪一次,而女生一個半月至兩個月需要修剪,這樣可以保持形狀,同時也能修剪掉一些不健康的發尾。
  2. 離子燙的高溫和化學處理對頭髮的損傷較大,會使頭髮的表面變得粗糙和剝蝕,容易斷裂和開叉,對於進行離子燙一般建議除非是特殊髮質,如沙發,發量較多的顧客可以適當進行。對於發量少,或者頭髮原本較為健康的顧客可以通過修剪以及日常的打理和護理使頭髮變得柔順,伏貼。
  3. 要保持每天洗髮的習慣,選用高質的洗髮水和護髮素,這樣既可以清除頭髮上的污垢,又可以使蓬亂的頭髮重新恢復造型。

  4. 使用吹分機時要注意不停的移動,不可在頭部的同一位置停留過長時間,並且在吹風前和吹風後都塗上護髮品,這樣可以很好的保護頭髮免受外部損傷。
  5. 定期的專業護理是十分必要的,因為頭髮可以有集中的時間吸收一定的營養,以保持她的健康狀態。如果有時間可以去專業的美發店做護理,如果時間緊張,可以在沐浴時完成,浴室中的熱氣一樣可以幫助您將發膜中的營養輸送進髮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