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美容大王大S護髮怪招】● | 台灣美容網

 

A-A+

●【學習美容大王大S護髮怪招】●

2013年01月2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何保持好髮型?護養很重要。髮型對髮質的要求越來越高,護髮範圍也分得更加細緻。

  ●防壓力脫髮
  脫髮的原因有很多種,遺傳、季節性、內分泌等因素都會導致脫髮現象加重。而現在,專家指出,精神壓力亦是造成脫髮的一個主要原因。精神壓抑、焦慮不安會導致脫髮,生活越緊張、壓抑的程度越深,脫髮也會越厲害。這亦是為什麼近年來女性脫髮現象越來越普遍的原因之一。對於這種壓力性脫髮,專家建議首先應從調整精神狀態入手,其次可選擇蘊含何首烏、氨基酸維他命原等滋養成分的洗護產品。
  ●健康去屑
  頭屑分兩種,一種是生理性頭屑,一種是病理性頭屑。其中生理性頭屑是人體正常新陳代謝產生的頭屑,而病理性頭屑則是因真菌感染而引起的頭屑,因此要根據頭屑類型不同選擇不同的去屑洗髮水,這樣去屑才健康,不會損害頭皮。專家稱,大部分人的頭屑屬生理性頭屑,宜選用含純天然植物成分的去屑洗髮水,例如通過茶樹、茶葉、茶花、茶籽等原生植物去屑精華調理頭皮水油平衡,去除頭屑,防止頭屑增多,注重調理頭皮的健康。
  ●抗紫外線
  我們往往把自己的頭髮想像得過於堅強,認為它們折斷了可以再生,枯黃了可以再染,其實,頭髮本身非常脆弱,尤其是陽光中的紫外線,是造成秀髮乾枯、分叉、易斷的罪魁禍首。而燙過或染過色的頭髮由於表面的鱗片層張開的面積較大,受紫外線傷害的程度也會更大,在這個階段尤其要注意防曬,讓髮型和髮色保持更持久。
  美容大王大S護髮怪招
  守則1: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我平常絕對不讓頭髮接觸到它不該接觸到的東西。譬如,我坐椅子的時候會把頭髮撩放到胸前來,才去靠椅背,絕不可能讓它夾在背部和椅背中間,遭受無情的摩擦壓迫!
  守則2:誰都不能壓到它
  坐車的時候,我也一定把頭發放在安全帶的前面,絕對不讓安全帶壓著它,也不能讓頭髮被安全帶摩擦到!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