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絲秀髮也需要抗老化◤◇ | 台灣美容網

 

A-A+

◇◥纖絲秀髮也需要抗老化◤◇

2013年01月2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纖絲秀髮也需要抗老化

  對於這個不容易有新意的市場而言,16%已經意味著巨大的市場需求,因此,在訴求Home Spa概念以及防曬成分之外,頭髮的抗老化產品成為2008年的新貴,並且有持續走俏的趨勢。
  所謂抗老化護髮品的概念,指的是保持毛髮纖維的彈性、光澤度、柔軟度、濃密度,甚至顏色。因此趨勢專家預測,在世界普遍邁入高齡化社會的情況下,擁有抗老化功能的護髮品也是未來幾年內重要的流行產品。
  美女明星大S對自己的一頭秀髮愛惜如命。她的頭髮健康烏黑、柔順濃密,是少女才會有的一把秀髮,怪不得她可以笑說自己十八歲。其實我們大多數女性對自己的頭髮太不愛惜,動輒染燙,而護理又遠遠不足。
  Croda公司成功研發出抗老化的Keratec IFP成分之後,目前已經推出頭髮抗老化產品的品牌有:L'Oreal's的 Elseve Regenium Re-Densifying Anti-Ageing 洗髮乳;法國Ales Group的全系列抗老化發品,包含香波、發膜、精華素、防曬精華等等,以及Carita le Cheveu's Anti-Age Capillaire 頭髮護理組合,據稱能在5周10個療程之後完全改善頭髮的老化現象。

  2008年,愛美之人的眼光應該更加仔細地審視自己身上的每一個細節,髮梢眼角,都是需要格外呵護的區域。既然身體髮膚都要美麗年輕,當然不能只顧「膚」而忽略「發」。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