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最潮美發小工具火熱播報◣◆ | 台灣美容網

 

A-A+

◆◢最新最潮美發小工具火熱播報◣◆

2013年01月2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為這個亂髮飛舞的季節尋找合適的髮型嗎?為髮型而困惑的人,一定要看哦!超簡單就能「馴服」你的飛舞亂髮的好用單品來報到啦!看看哪款可以幫助你變得更有型吧,在這個初冬季節,展現出一個不一樣的自己吧。

  蛋糕形海綿發卷&卷髮球
  價格:0.75/個
  海綿一樣的卷髮球,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帶著它睡覺。第二天醒來,一頭美麗的波浪捲發就打造出來了。跟傳統的卷髮棒相比,既節約了時間,又對頭髮沒有傷害。只要挑起一束頭髮,順著海綿的凹陷處纏繞即可。
  Pecoroll超柔軟時尚發卷
  價格:5.9/10個
  不使用發卡,所以不會留下痕跡呢。與比較誇張的卷髮相比,柔和,不做作的卷髮有著相當高的人氣。是追求時尚流行、休閒風格女孩的首選。不需要通電加熱,不會損害髮質。
  多功能魔法卷髮棒&萬能燙卷槓
  價格:1/條
  這款發棒可以隨意打造髮型,第二天清晨塗抹造型產品或者直接散開發棒,頭髮都是很自然的。適合在頭髮的任何部位上卷,睡覺時也可以使用哦。
  Dariya劉海固定無痕魔法發帖
  價格:0.8元(RMB)/一對
  你是否在洗臉或化妝時,覺得劉海很礙事呢?把它夾起來又怕破壞好不容易做好的髮型?那這款寶貝能幫助到你。只要把它往發簾上輕輕一貼,發簾就老老實實不亂動了。使用簡單,短小稀疏的頭髮也同樣適用哦。
  LUCKY第二代前發美人劉海造型夾&劉海夾
  價格:0.9/個
  美容教主伊能靜大力推薦,可以打造出明星般美麗劉海弧線的造型夾喲。此款造型夾經過特別的弧度設計巨寬版尺寸,可以將整片劉海完整包裹造型,簡單的使用方式可以打理出明星般的弧度。就算是忙碌的早晨也可以輕鬆地將不聽話的劉海迅速造型完成。
  發尾&馬尾吹整夾
  價格:1.5/個
  挑戰沒有型的發尾,解救尷尬造型的必備。簡單的發尾加上小小的卷度,立即俏麗有型哦。吹整零死角。通風夾吹式,髮型自然不僵硬,同時,吹過的頭髮不會看起來毛毛的。體積小巧,隨身攜帶,時時吹整,帶給你完美形象喲。
  前發造型發插
  價格:1.2/個
  非常實用的一款發插,對於長劉海來說很實用。只需把劉海按區域分好後輕輕擰好,用發插反過來固定即可喲。
  魔法美人快速盤發叉組合
  價格:2.2元(RMB)/一套
  覺得盤發很利落,但是很難操作?這組盤發叉由三個發叉組成,方便從髮髻的不同方向固定。20秒就可以迅速完成美人發造型。打造出的多變公主頭造型,可以修飾臉部線條,讓你看起來更加優雅迷人喲。
  美法螺旋夾&螺旋旋轉造型髮夾
  價格:0.78/個
  造型很奇特的夾子,使用起來很方便,使用時可以將頭髮纏繞成一個包狀,按照順時針轉入即可固定頭髮,而取出時需要從逆時針方向轉出。一兩根就可以把頭髮固定的很好哦。而且很方便隱藏在頭髮之中不會破壞整體感呢。

  帶氣囊寬齒扁梳
  價格:4.8/個
  每個梳子都有出氣口,在按摩頭皮時還可以按摩到頭皮的毛囊喲。梳子是秀髮健康的關鍵。這種梳子在梳頭的同時,還可以刺激到頭皮穴位。它的每一根梳齒末端都是圓形,是專為按摩頭皮設計的。每天進行頭皮按摩,可以讓頭髮更健康呢。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