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秀髮也化個漂亮「淡妝」◤◆ | 台灣美容網

 

A-A+

◆◥給秀髮也化個漂亮「淡妝」◤◆

2013年01月2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每天化個漂亮的淡妝去上班,心情也會變得更好吧?有沒有想過給秀髮也化個漂亮的淡妝?

給秀髮也化個漂亮「淡妝」

  彩妝:雙色染髮
  春夏,清澈透明成了色彩的關鍵詞,髮色流行則以優雅迷人的金和棕為主色調。但是,自然風格並不意味著單調,這一季歐萊雅帶來了一股全新染髮潮流--雙色染髮,既能表現創意和變化,又能演繹得比較優雅簡潔。
  Tips:雙色染髮是一種講究技巧與搭配的創意染髮,必須按照個人的氣質、臉型、五官、頭髮長短等來度身定做,因此必須找瞭解你的專業美發師。
  隔離:活力乳
  隔離霜的作用是保護肌膚免受彩妝以及環境帶來的傷害。當你的頭髮需要用吹風機、直髮器等輔助工具時,應該考慮使用它。
  Tips:從髮梢開始均勻塗抹於髮絲上,在最易受損的區域要重點按摩。
  底妝:免洗精華素
  造就清透膚色是完美妝容的第一步,令髮絲柔順透亮則是完美「發妝」的基礎。
  Tips:油份較多的精華素切忌多抹,不然容易造成頭髮油膩。

  卸妝:深層潔淨洗髮水
  深層卸妝能令肌膚自由呼吸,並為後續的修護保養打好基礎。而深層潔淨的洗髮水對於髮絲,也有類似功效。
  Tips:深層潔淨洗髮水因有較強的潔淨功能,可能會令頭髮變干,因而不建議干性髮質天天使用。清潔:護理型洗髮水

給秀髮也化個漂亮「淡妝」

  如果較少使用髮絲塑形產品,每日使用的洗髮水可以選擇潔淨功能溫和但帶有修復功能的產品。

  Tips:洗髮水的種類非常多,一定要根據髮質的具體情況來選擇。
  滋潤:護髮
  肌膚需要乳液提供最基礎的滋潤功效,洗乾淨的頭髮也需要護髮素來補充營養成分和水分。
  Tips:護髮素不需要沖洗得太乾淨,留一些滋潤成分在髮絲(尤其在發尾)上,可以令滋潤效果更長久。
  修護:發膜

  很多OL都會定期為自己的臉做面膜,發膜就像是我們的頭髮面膜,營養濃度是潤發素的數倍。它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讓精純養護成分更深入、更豐厚地滲入頭髮內部組織。一般而言,發膜須每週使用兩次,在頭髮上停留3分鐘,同時輔以均勻按摩,才能達到較好的護髮功效。
  Tips:做發膜前,宜用溫水將潔淨髮絲再衝一遍,讓髮絲保持一定的溫度,以便讓毛鱗片充分張開,使發膜中的營養成分能夠被充分吸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