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減少染髮的副作用?】▓ | 台灣美容網

 

A-A+

▓【怎樣才能減少染髮的副作用?】▓

2013年01月2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7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怎樣才能減少染髮的副作用?

  問:我看到朋友們都在染髮,自己也想去試試,但聽說染髮劑中的化學成分對人體有副作用,會增加患癌的危險。那麼是否有既能讓頭髮換換顏色,又能減少副作用的辦法呢?
  康博士:染髮是通過加熱等物理方法將毛髮表皮打開,先使頭髮裡的深色素變淡,再用染髮劑裡的新顏色取代原來頭髮中的色素位置,從而呈現出人們想要的五彩顏色。能維持兩個星期以上的永久性染髮劑,大多是採用這種方法。據研究,使用染髮劑一年以上的人,其皮膚只要吸收1%的致癌化學物質,就有致癌的危險。怎樣才能把染髮的致癌風險降到最低點呢?
  1.最好不染髮,即使需要染髮,也要盡量拉開兩次染髮的間隔,染髮次數越少越好。
  2.選用品牌好的染髮劑,安全性就會好些。
  3.腫瘤病人、有癌前期病變的、有腫瘤遺傳傾向的人,最好不染髮。
  4.染髮後,要多清洗幾次,不要讓染髮劑殘留在頭皮上,且洗頭時要避免抓破頭皮,以減少有害物質的吸收。

  5.經常、長期染髮者,應定期做防癌體檢。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