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護理也要搽乳液≯⊙ | 台灣美容網

 

A-A+

⊙≮頭髮護理也要搽乳液≯⊙

2013年01月2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頭髮護理也要搽乳液

  健康的頭髮表層由一組完整的毛鱗片和自然分泌的油脂構成頭髮的保護膜,過多洗理、燙染、陽光曝曬都會破壞這層天然保護膜,導致皮層水分流失,使頭髮乾枯,失去彈性和柔軟性。護髮素就像女性每天試用的乳液一樣,只有經常使用護髮素,才能持久形成頭髮的保護膜,使頭髮免受傷害。
  其實,護髮素的種類多種多樣,有適合燙後的、染後的,還有適合天然髮質不健康、乾燥易折的。其中又分為免洗護髮素及水洗護髮素。
  免洗護髮素
  免洗護髮素可以防止秀髮的毛鱗片表面受到損害,產生靜電。它裡面的某些成分只可以被頭髮表面所吸收,所以免洗護髮素不能夠起到根治受損髮質的作用。 大多數的護髮專家只接受噴霧式的免洗護髮素、柔順素,它所含的配方與普通的護髮素不一樣,並且極為方便。
  免洗護髮素還包括發尾防護素,它起到防止發尾的暴裂、分叉的作用,因為發尾護髮素的油性比較大,所以它可使你的發尖看起來更潤澤光亮,不易打結。 另外,有一點非常值得你重視的是:在你使用發膠、摩絲、發蠟等飾發品之前,務必要使用免洗護髮素,這樣就可以避免這些飾發品給你的秀髮帶來損害。

  特別提醒:頭髮和皮膚一樣,日曬都是他們的天敵,因為紫外線會減少頭髮表面的水分,失去光澤和彈性。專家建議,在你外出旅遊時,隨身攜帶一瓶免洗護髮素,方便隨時隨地使用。因為免洗護髮素在發稍上抹上少許,即可在頭髮表面形成一層輕盈透氣的保護膜,有效幫助鎖住頭髮內部的天然水分,保持了髮絲的光澤與彈性。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