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解決常見髮型煩惱◣○ | 台灣美容網

 

A-A+

○◢5分鐘解決常見髮型煩惱◣○

2013年01月3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煩惱1--請教流行劉海兒的製作方法!

  解決--打造劉海兒時髮根是根本!所以要與吹風機成為好朋友。
  劉海兒的造型設計關鍵在於髮根的處理。從髮根開始打理,不聽話的頭髮就會全 部消失。而且因為搞定了不聽話的頭髮,隨心安排頭髮的走向也成為了可能!
  熱風吹劉海兒的髮根
  關鍵還是劉海兒的髮根。因為使用吹風機從髮根開始解決不聽話的頭髮,所以能打造出 蓬鬆效果的劉海兒。沿著希望的劉海兒走向,用吹風機盡量在旁邊橫向吹。熱風吹到髮根之後不 聽話的頭髮也就解決了。
  有一定長度的蓬鬆又知性的劉海兒!用手指塗抹發蠟,只在髮梢處小心翼翼地搓捏出造型。

5分鐘解決常見髮型煩惱

  煩惱2--希望臉能看起來更小一點!
  解決--在面部周圍留有頭髮,耳朵旁邊的頭髮要蓬鬆地蓋住耳朵。
  使面部周圍的頭髮沿著面部曲線的走向。耳朵旁邊的頭髮要稍微遮住一點耳朵,試著在 面部周圍製造立體感。任何臉形都可以搭配的萬能3D小臉髮型設計!
  為了面部整體不會有暗淡的印象,用梳子將劉海兒梳出縫隙,打造出膚色的透明之感。
  煩惱3--迅速完成,發卷不塌軟的方法是什麼?
  在全體頭髮都捲成卷髮之後,關鍵是如何保持強韌的發卷。不花費時間且不容易變塌的 卷髮造型完成!製造出隨意走向的發卷,使用電卷髮棒試著增加中間發卷的堅韌度。

  煩惱4--蓬蓬鬆鬆的發卷大家都是怎麼做出來的?
  蓬鬆感的關鍵所在是要事先預處理。第一步為了解決不聽話的頭髮將頭髮捲成內卷,第 二步將發卷弄散,第三步再次燙卷,打造自然又蓬鬆的卷髮。特別推薦給直髮女孩子們的造型方 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