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固髮絲:呵護秀髮有高招】◆ | 台灣美容網

 

A-A+

◆【穩固髮絲:呵護秀髮有高招】◆

2013年01月3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穩固髮絲:呵護秀髮有高招

  頭髮糾結在一起,用手指也梳不通
  因摩擦、合成纖維引起的靜電,讓頸後的頭髮變得脆弱。此時不妨將頭髮分成上下兩部分,先將上面的頭髮固定住,在下面噴灑保濕營養水。隨後放下上面的頭髮,用寬齒梳從上到下小心梳
  通整理。這樣一來,就給下面部分因靜電或摩擦而受損的髮絲供給了水分,並防止頭髮糾結。當然,睡覺前噴灑效果也相當好。
  總是軟綿綿的頭髮感覺很無力
  細細的頭髮很柔軟,並缺乏支撐感。燙髮可以改變這個問題,讓頭髮看上去豐盈一些,但即使這樣過段時間頭髮也會變回扁扁的樣子。所以要使用給髮絲本身帶來質感變化的洗髮水和護髮素。此外,將上面的頭髮用髮夾固定後,試著將下半部分上發卷的方法,也會讓你驚喜的。如果沒時間,將嬰兒用爽身粉輕輕塗抹在髮根,再用手指揉搓一下,就能給髮絲增添質感。
  無論怎麼梳都是蓬蓬亂亂的

  本來頭髮中的水分就不足,再加上空氣乾燥,頭髮自然蓬蓬地不伏帖。吹風時,頭髮的蓬鬆感還會達到頂點,用再強力的定型產品也改善不了這種效果。其實這樣的頭髮需要能填補毛鱗片間質的蛋白質成分,所以你可以使用干性髮質的洗髮水和護髮素。洗頭後先塗抹發乳或供給水分的保濕嗜喱,然後再定型梳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