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染髮是健康的死敵←◆ | 台灣美容網

 

A-A+

◆→驚!染髮是健康的死敵←◆

2013年01月3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驚!染髮是健康的死敵

  讓秀髮以前所受的傷害得到妥善修護,同時,還能夠讓染髮的效果更加持久和艷麗多彩。
  誤區一:美麗的秀髮,是漂亮的髮型,漂亮的顏色。
  專家指導:秀髮的美麗,源自最根本的健康。沒有健康的髮質,很難令頭髮長久地煥發出迷人的光彩。
  誤區二:染髮是健康的死敵。
  正確認識:只要用對產品和方法,染髮絕對不是健康的死敵。頭髮C區對化學媒介是最為敏感的,來自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的創新產品--Inner Logic發芯鎖護乳,可以在染髮前使用,給頭髮的「C區」充分保護,在染髮前對秀髮的「C區」進行特別呵護,強化頭髮內部纖維及加強敏感髮質的抵抗力。
  誤區三:染髮,是頭髮健康亮麗的死敵。
  想頭髮健康美麗,就要懂得分區護理自己的寶貝秀髮,除了要關心頭發表面的健康,內在的強韌也要開始關注。只要用對了產品和方法,染髮,絕對不是頭髮健康的死敵!
  模特Cathy的全新體驗心得
  因為工作的原因,我經常會嘗試不同的造型。為了配合不同的主題,我的頭髮經常一會兒夾直,一會兒燙卷,有時還要染髮,而且經常要用造型者哩或噴膠做造型。其實我已經十分注意護理自己的秀髮,平時洗髮和梳理頭髮都很注意方式:用專業的修護洗髮水,梳頭髮從發尾梳起;定期去髮廊做發膜;沒有拍攝工作時不擦任何髮型造型品。可是似乎效果都維持得不久,很快頭髮又打回原形:乾燥沒有光澤,就像一頭枯草,幾乎所有的外界方法都試過了,每天看到自己的頭髮,真的很著急!
驚!染髮是健康的死敵

  Cathy的體驗推薦:
  使用了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發芯鎖護乳兩個月後,真的有驚喜發現!每次我在染髮和燙髮之前都會先使用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發芯鎖護乳,染後的頭髮顏色明亮了,頭髮的色澤很純,不像之前總感覺色彩沒吃透;而且髮色能維持很久不脫色。而且卷髮造型經過很長時間,都還像剛燙好的那樣有彈性,特別自然!而且多次染燙的秀髮逐漸變的柔順不打結了,而且越來越有光澤。
  貼心Q&A
  Q:為什麼我使用了專業的洗護系列,髮質的改善卻不明顯呢?
  A:使用修護洗髮系列進行保養頭髮的概念是很正確的。但可能你還不知道,頭髮也像我們的皮膚一樣,不止表面一層,也分表層、裡層和深層。洗髮水只能呵護你頭髮的表層,發膜可以為裡層提供營養,但對最深層就起不到作用了。所以,只有用專門針對頭髮每一層的護髮產品,才能全方位更好地將頭髮呵護到底。

  Q:分層護養頭髮會很複雜嗎?
  A:要呵護秀髮每一區的健康,需要不同分子大小的護髮品才能做到。所以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首創了精確的頭髮分子分層護理的概念,利用高科技專利科技,推出了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發芯鎖護乳,它能直達你頭髮的C區,只需一支,就可以從最深區域強韌你的秀髮結構,在染燙之前使用,能夠將染燙效果發揮到最佳!同時配合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的洗護產品,就能讓你不再畏懼染燙後那乾枯的頭髮,放心大膽地去嘗試你所喜歡的髮色和造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