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見8大護髮問題解疑】¤ | 台灣美容網

 

A-A+

¤【最常見8大護髮問題解疑】¤

2013年02月0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雲鬢花顏金步搖,那是何種美麗的場景。滿頭油光、零星頭屑或者是髮絲枯黃,任何一個細微之處都有可能破壞這般美景。如何擺脫這各種髮絲問題的困擾,現在就跟著悅己來詳細的瞭解瞭解吧。
  頭髮經常出油怎麼辦?
  相信你聽過以毒攻毒的說法吧。不要詫異,今天小編告訴大家的方法就是以油克油,專業的美發師都採用這種怪異卻十分見效的方法。在充滿蒸汽的浴室裡,呆上幾分鐘,將橄欖油或者是最接近頭皮自然分泌的油脂「加州希蒙得木油」滴在頭髮上,然後加以按摩,過大概20分鐘後用洗髮水進行清洗,這種方法能很好的抑制頭皮分泌油脂。當然,做完這些還不夠,你還得注意飲食,盡量避免吃油炸食物和奶製品。減少手梳理頭髮或撫摸頭髮的次數也能降低頭髮的出油量。
  怎樣掃光頭屑?
  頭屑是眾多頭發問題中關注度最高的,不良的飲食、睡眠習慣、生活工作壓力、洗髮水使用不當等等都會導致頭屑滋生。頭皮屑的特點是鱗狀的油性顆粒,借用藥用的洗髮水能很好的改善頭屑症狀。除此外用橄欖油對頭皮進行按摩,次日用洗髮水進行清洗,這種方法也能緩解頭屑症狀。同時選用一些滋潤性強的洗髮水能間接的減少頭屑的產生。
  如何改善頭髮分叉問題?
  這是長髮MM最煩惱的問題,頭髮分叉一般是因為秀髮營養不足,缺乏保養所致,當然還有一些燙髮染髮時所用的化學物質也會引起頭髮分叉。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剪刀將分叉的部分直接給卡嚓掉,然後加倍的對頭髮進行保養,經常做焗油或者選擇一些較為有效的護髮品來對頭髮進行護理。
  老斷髮掉發怎麼辦?
  激素分泌的改變、壓力過大或者是疾病纏身都有可能導致斷髮脫髮。保持良好的心境,規律的作息時間和良好的飲食習慣對脫髮有很好的調節作用。當然如果這種方法不奏效或者說脫髮斷髮極為嚴重的話,建議去看看專家,看是否是身體狀況所導致的脫髮掉發。民間還有一些用啤酒、白醋按摩等說法,你不妨小試一次。
  頭髮乾燥枯黃該怎麼辦?
  或許你會十分疑惑,為什麼自己在家拿風筒吹出來的頭髮又乾燥又枯黃,永遠都像是一堆枯草。頭髮乾燥枯黃有可能是因為油脂分泌不足所致,專家建議攝入維他命A來給頭髮補充水分(注意規定的攝入量),或者在洗頭之前,用杏仁油或者加州希蒙得木 (jojoba) 油 。把油留在頭皮裡達十分鐘,然後用溫和的洗髮水和護髮素。經常梳理頭髮會加速血液循環和皮脂的分泌。
  如何改善毛糙髮質?
  頭髮比較乾燥,而且很粗糙,看上去完全沒有生氣,而且十分難於造型。想要讓自己的頭髮更加順滑,可以使用免沖洗的護髮素或者是護理噴霧,這樣能達到很好的順滑效果。
  怎樣打造蓬鬆度?
  纖細的頭發出油多的時候看上去柔軟、稀少。應當避免使用含護髮素的洗髮水。吹乾頭髮以前,用能使秀髮蓬鬆的飾發品噴在頭髮上然後用風筒吹出膨鬆感,頭髮看上去會稠密 一些。

  頭髮老打彎是怎麼回事?
  你是不是會經常因為頭髮打彎而惱怒至極。頭髮打彎兒通常是因為大氣中過多的濕氣造成的。用膠原類的護髮液就可以將它克服,膠原類的護髮液能抑制頭髮從空氣中吸收更多的濕氣。或者,你也可以用免沖洗的護髮素,免沖洗的護髮素不會讓頭髮過多「負重」,它只會保留頭髮中的水分,防止頭髮打彎兒。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