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掉發不要隨意服藥!】※ | 台灣美容網

 

A-A+

※【女性掉發不要隨意服藥!】※

2013年02月1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性掉發不要隨意服藥!

  一般人多認為男人才有禿頭的問題,因此有『十男九禿,十禿九富』的俗語,如果女人會禿頭,也多是上了年紀的婦女,但事實上,在皮膚科門診中發現,有越來越多女性,年紀輕輕就開始掉發,其中以雄性禿最常見。
  女性掉發的原因很多,需要先驗血、觀察和詢問用藥情況等一連串的程序才能進行診斷。另外還要排除甲狀腺、內分泌和新陳代謝等因素,才能決定治療方式,現在許多年輕女性想減肥,以快速減重方式進行,造成身體適應不良,也會出現掉發,這是身體發出的警訊,要特別注意。
  如何判定是年輕掉發呢?專家指出,正常人一天掉落一百五十根左右的頭髮,如果超過並有塊狀掉發就可能是年輕掉發,或者頭髮分線變寬、馬尾紮起的髮束小於一元硬幣等都是年輕掉發的現象。一旦發生掉發情形,女性朋友千萬不可任意服藥,一定要尋求專科醫師協助,因為治療掉發藥物的成份,可能對胎兒有不利影響。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