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適合染什麼顏色頭髮】∽ | 台灣美容網

 

A-A+

∽【你到底適合染什麼顏色頭髮】∽

2013年02月1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到底適合染什麼顏色頭髮

  擔心髮質受損,是對染髮止步不前的關鍵,尤其東方人的髮色深暗,因此若想髮色變淺,還得再做進一步的去色,染色+褪色,等於是頭髮的天敵,化學劑的成分殺傷力強,本來想使頭髮更動人,卻得與毛糙、乾澀、分叉為伍,甚至對身體也會有負面影響,波及健康。美麗與健康,魚與熊掌能兼得嗎?
  由歐洲卡尼爾研究中心推出的具有天然營養成分的卡尼爾「營彩滋養染髮霜」,再也不必害怕染髮後遺症,針對染髮會產生的棘手問題,卡尼爾在營彩滋養染髮霜中,添入天然水果滋養精華,並且富含天然維生素B3、B6、果酸與最近的保養明星葡萄籽油,在染髮的同時,順道將養分同時注入,可以修護髮絲、強化髮質,而葡萄籽油的成分,更能有效的拒絕氧化,抵抗紫外線的入侵,增強髮絲韌度,減少髮絲斷裂的可能。
  自己動手,來一場調色遊戲
  可在家中自己動手DIY,甚為方便,想要染淺染深,都不成問題,只需注意使髮色與膚色、髮型、妝容及服飾搭配得當,以下的一些小建議可供借鑒:
  1、與黑色的搭配
  膚色:適宜任何膚色;髮型:自然;妝容:淺冷色系或端莊的正紅色系;服飾:沉穩的深灰色系、典雅的藍色系列和酒紅色等。
  2、與深棕色的搭配
  膚色:適宜任何膚色,膚色白皙者尤佳;髮型:淑女式的直髮或微卷的長髮、大方的齊耳短髮;妝容:自然妝容,冷暖色系皆宜,尤其適宜雅致的灰色系;服飾:經典的黑色與白色、優雅的紫色、大方的藏青色和米色系等。
  3、與淺棕色的搭配
  膚色:白皙或麥芽膚色、古銅膚色者均可;髮型:清爽有動感的短髮、亮麗的大波浪長卷髮;妝容:冷暖色系皆宜,建議嘗試清爽明快的水果色系的妝容;服飾:清新的淺黃、淺藍、淺綠色,亮麗的銀色與橙色。
  4、與銅金色的搭配
  膚色:白皙或麥芽膚色,也很適宜膚色微黑的女士;髮型:時尚造型的短髮、有層次的齊肩直髮;妝容:冷暖色系皆宜,建議嘗試透明妝或水果色系;服飾:純度高的黑與白、紅與黑、明麗的金色與橙色、天藍色。
  5、與紅色的搭配

  膚色:自然膚色或白皙皮膚,非常適合膚色偏黃的女士;髮型:有活力的短髮、中長直髮或卷髮均可;妝容:暖色調的妝容,金色系、紅色系、棕色系等較濃郁的色彩;服飾:黑、白、灰經典色,熱情的火紅色,濃郁的深咖啡色與紅棕色。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