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女星保養秀髮各顯高招◤∽ | 台灣美容網

 

A-A+

∽◥4位女星保養秀髮各顯高招◤∽

2013年02月1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4位女星保養秀髮各顯高招

  楊恭如:香水去油脂
  最漂亮的「亞姐」楊恭如出道至今一直留著飄逸的長髮不曾改變過。她習慣每晚必洗頭,但在洗髮水的要求上較高,她從來不選用二合一的洗髮水,而是選用含蛋白質成分較高的洗髮水和護髮素,平時她還多吃水果、多喝水及常常煽油保養頭髮。因為楊恭如屬油性髮質,所以她常常用棉花棒蘸少許古龍香水輕按頭皮,以迅速消除頭皮上過多的油脂,留下清新香味,一舉兩得。
  葉童:黑芝麻和豆漿潤發
  出道多年的女星葉童那一頭烏亮的長髮,令不少當紅年輕女星自歎不如。究竟葉童有何美發秘方? 她透露,正是她長期以來固定每週喝兩次黑芝麻水和自製豆漿的妙效。
  原來,葉童每星期固定在週日和週三,用一包黑芝麻加兩杯水放到攪拌機裡,攪拌個十分鐘後倒出來飲用,豆漿也是她從食譜裡學來的,兩樣飲品都不放糖,剛開始喝的時候,可能不太好入口,但逐漸會喝出好滋味。
  郭嘉璐:每週「蛋洗髮」一次
  郭嘉璐收集各種資料與偏方,經過親身實驗試用,研究出一套保養頭髮既省事又好用的獨特秘方,那就是「蛋洗髮」法。
  郭嘉璐的辦法是蛋黃和蛋白輪流使用,每週一次,如果上周用的是蛋黃,這周就改用蛋白。她把蛋白或蛋黃直接塗抹在頭髮上,過了5至10分鐘後,頭上的蛋液變得開始有點黏時,再用洗髮精洗去。蛋的數量視個人發量多寡而定,像她這樣的中長髮,大約需要2至3個雞蛋。
  用蛋白、蛋黃護髮,效果不太一樣,經過郭嘉璐的實驗證明,用蛋白護髮之後的頭髮,會變得光滑柔順,也可以保護頭髮,增加髮質的強韌度,改善脫髮問題;而用蛋黃護髮,頭髮會變得更細更黑。郭嘉璐得意地拍拍胸脯表示,只要每打幾個蛋,蛋黃與蛋白交替使用,保證短期之內,髮質一定有所改善。
  侯湘婷:受傷過重的頭髮要先用發乳滋潤後再洗頭
  侯湘婷剛出道的時候是直髮,髮質還算不錯,但後來造型師為她設計了一個美人魚頭之後,頭髮就「直奔坡底」了。美人魚頭的確很美,但又染又燙嚴重傷害了髮質,現在侯湘婷的頭髮一旦不注意保養,就很容易變得又毛又干。

  不過,現在她找到自己的獨特護髮程序,整個過程既特別又繁瑣。她的第一步驟不是洗頭,而是先將頭髮用水打濕,塗上潤絲乳滋潤頭髮一段時間,再用洗髮精將潤絲乳洗乾淨。之後再塗上厚厚的護髮乳,將頭髮盤起來至少一個小時。這段時間裡,可以打掃房間、看看電視,一小時之後,才將護髮乳洗掉,然後再潤絲一次,前前後後至少要花兩個小時以上,整套護髮工程才大功告成。她說這種方法對保護頭髮非常有效,但由於「工程」相當龐大,一週一次就夠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