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俯身洗髮會堵塞毛囊←※ | 台灣美容網

 

A-A+

※→注意!俯身洗髮會堵塞毛囊←※

2013年02月1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給頭髮卸妝,你做了嗎?

注意!俯身洗髮會堵塞毛囊

  頭髮和皮膚一樣需要卸妝,在使用了定型造型產品後的頭髮不堪重負,一般的清潔是不能卸除這些造型品的,就像一般的洗面奶無法幫你卸除彩妝一個道理,所以給頭髮卸妝需要一些特殊的步驟哦!
  KEVIN老師告訴我們:造型產品比較難清洗,所以要先用護髮素將其乳化,相當於我們面部卸妝油的原理哦!
  正確方法:
  1、將護髮素倒在手上,用水乳化再塗到頭髮上,不能接觸頭皮。
  2、然後用大拇指或者梳子按摩毛鱗片,起到按摩效果。
  梳子:不用尼龍、塑膠、金屬梳子,最理想的是選用黃楊木梳和豬鬃頭刷,既能去除頭屑,防靜電,增加頭髮光澤,又能按摩頭皮,促進血液循環。經常不當的梳理頭髮會讓毛鱗片受損,毛鱗片破洞致使毛髓質的養分快速流失,於是髮質變硬、毫無光澤。
  3、最後用水沖洗後再用洗髮水清洗即可。如果頭髮實在太乾燥或者受損太嚴重可以在清洗乾淨後再上一遍護髮素。
  KEVIN做這期節目時說我們大家都不會洗頭,這聽起來還真是不大相信,洗了二十多年的頭了,還不會洗頭,這不是笑話嘛@~·

  後來,看著節目,聽老師講才發現,自己在洗頭過程中,真的存在很多不足的地方,
  看了真是受益良多啊!···
  看來以後洗頭,就要多多注意了!···@早上洗頭還是晚上洗頭好呢?KEVIN老師說:晚上洗頭好!如果大家有做造型的話,那就更需要了。就好比大家都知道晚上要卸妝後才可以入睡哦,這樣子才會讓皮膚受太大刺激。這樣毛鱗片打開才能正常呼吸哦!,頭髮才能維持健康。

注意!俯身洗髮會堵塞毛囊

  @洗頭的時候要用指腹按摩頭皮時間要久一點?KEVIN老師說:這要分人的哦,干性髮質可以這樣子,但是油性髮質就不要了哦!油性髮質最好就是按摩幾下就夠了!

  @洗髮次數?KEVIN說:洗頭的時候最好是洗兩次哦,用2次洗髮水,頭一次是把頭髮的表層髒東西洗掉,再洗一次就是深層清潔了!
  @洗髮水要在頭髮上停留多長時間呢?KEVIN老師說:對於油性髮質的人來說,要停留在頭髮上3分鐘再洗掉哦,這樣子才能溶解頭皮分泌出來的油脂,起到真正的洗髮目的!

  @洗頭髮要先洗頭頂,那是出油最厲害的地方。
  @洗頭髮的姿勢應該如何?是把頭低下來面朝下洗?還是順著頭髮洗呢?KEVIN老師說了:要順著頭髮洗這樣子才能把髒東東從後腦勺和著水一塊沖掉,如果是俯著身子洗的話,多數髒東西會在清洗的時候聚集在頭頂,會堵塞毛囊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