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頭發放一個奢侈假期◣※ | 台灣美容網

 

A-A+

※◢給頭發放一個奢侈假期◣※

2013年02月1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寵愛自己的皮膚,女人從來不嫌過分。名目繁多的護理項目,從臉部做到腳趾都不會疏漏。

  不過,你真的確定自己呵護到了肌膚的每個角落嗎?也許有個地方你從來未曾想起:隱藏在濃密秀髮下的頭部皮膚。為了安撫這長期落落寡歡的肌膚,為它制定一個奢侈的悠長假期一點也不為過!
  頭皮健康年檢:在為頭皮製定奢侈護理之前,給頭皮做一個健康檢查很有必要。一般直觀的目測就能夠判斷:健康的頭皮略呈青綠色,乾淨而沒有過多的油脂和皮屑。正常頭皮的代謝為16-25天,每天的掉發量則在40-100根。如果想更詳細地知道頭皮的健康狀況,通過頭皮檢測機能夠得到更加詳盡的分析。無論通過何種方式,定期為頭皮做一個檢查很有必要,因為頭皮的健康狀況不僅直接影響著頭髮,更在某種程度上能夠反映身體的狀態。
  奢侈假期項目 頭皮去角質
  定期去角質能夠幫助頭部皮膚的毛孔保持清潔,控制油脂分泌,減少脫髮的危機。目前有美發廳提供頭皮去角質療程,運用專業的去角質溶液配合美發師的專業手法和儀器,來去除頭皮角質。
  奢侈假期項目 水療滋養

  部皮膚是毛髮生長的土壤,如果頭部皮膚呈「沙漠化」,可想而知頭髮也常表現出乾枯的疲態。因此,為頭皮補水、滋養頭皮更在養護頭髮之先。首先每日護理選用滋潤配方的洗髮水和潤發素,目前諸多品牌都有水養系列的護髮品。另外,同樣可以到專業的美發店接受水療儀器的保養,水壓治療儀不僅可以為頭皮舒緩補水,更有按摩作用,並且連頸部也能夠一同解壓。
  奢侈假期項目 精油SPA
  選擇合適的精油,將頭髮分區,在分區後的頭皮上先熱身按摩一下,然後將精油產品在掌心按摩發熱,將其按壓在頭皮上,進行常規頭皮按摩即可。或者,在洗髮時候,將約2滴精油加入洗髮液,均勻在頭髮上按摩起泡,按摩3-5分鐘,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護髮時,將基礎油與精油以10:1比例調和,輕輕按摩頭皮,以毛巾包住約15分鐘,再以洗髮液清洗即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