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誤區 和頭皮屑say byebye≥● | 台灣美容網

 

A-A+

●≤解密誤區 和頭皮屑say byebye≥●

2013年02月2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誰不想擁有一頭健康亮麗的頭髮,然而反覆出現的頭皮屑,會讓美麗大打折扣,你正為此發愁麼?

解密誤區 和頭皮屑say byebye

  健康的頭皮是美麗秀髮之源,抓住了頭皮屑問題的關鍵,根治頭皮屑其實並不難。況且你也許知道,頭皮也是肌膚的一部分,護理頭皮應該像護理肌膚一樣小心和重要。但你也許並未意識到的是,頭皮遠比肌膚脆弱,更有諸般常常被人們忽略的誤區
  現在,就讓權威頭皮頭髮護理專家巴黎卡詩為你解答頭皮護理的三大誤區:
  誤區一,頭皮屑只是個人衛生問題。
  頭皮屑其實是多餘的老化角質。和臉上的肌膚一樣,頭皮也有一個新陳代謝的週期,正常的週期是14-21天,如果這個週期太快,脫落的角質就會堆積,成為看得見的頭皮屑。而使這個週期加快的元兇就是一種叫做馬拉色菌的卵形酵母。可見,頭皮屑的形成不是清潔衛生問題。

  誤區二,頭皮屑會傳染。
  頭皮屑是老化的角質,不會跳來跳去。
  而造成頭皮屑的元兇馬拉色菌也是生長於頭皮的真皮層,所以頭皮屑是不會傳染的。誤區三,頭皮屑可以通過洗頭來解決。

解密誤區 和頭皮屑say byebye

  任何洗髮水的主要作用是清潔,所以成分以清潔為主。巴黎卡詩建議洗髮水在頭髮上停留時間不宜超過5分鐘,不然容易引起頭皮過敏等問題。而且,洗髮水都是要衝掉的,其有效成分不能被吸收。所以,推薦通過髮廊內的專業護理來解決頭皮問題,巴黎卡詩頭皮護理,配合特殊的淋巴,排毒按摩,就像打針一樣,從根本解決頭皮問題。而家居洗髮水,就如同吃藥,可以延續店內護理功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