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療修復 燙傷頭髮有救◤∞ | 台灣美容網

 

A-A+

∞◥水療修復 燙傷頭髮有救◤∞

2013年03月0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水療修復 燙傷頭髮有救

  想想你是如何對待自己頭髮的?洗頭時隨便抓兩下就沖水?洗完頭後用吹風機的最大檔位讓頭髮快干?將頭髮染成酒紅色?還是聽從設計師的建議,將頭髮燙成麥穗狀?
  美容專家吳迪表示,如果目前頭髮的狀況不太好,通常只能怪自己。因為超過60攝氏度的燙髮,過度使用吹風機、染髮,都會使頭髮變性,破壞其組織結構。因此,要想擁有柔亮順滑的頭髮,最好能上美容院,做一次水療護理。
  吳迪介紹說,頭髮水療在歐美已經相當成熟。目前在國內專業美容院裡,頭髮水療的服務通常從使用專業電腦檢測頭皮、頭髮狀況開始。根據檢測報告,水療師能夠判定客人適合哪種精油和香薰。
接下來,水療師會根據客人的頭髮及頭皮特點,選擇合適的洗髮用品,為頭皮及頭髮做重點清潔。

  清潔過後,對頭皮的深層護理就開始了。水療師會選擇適合顧客的護理精油,運用不同的按摩手法,刺激頭皮血液循環,達到放鬆、減壓及深層排毒的目的。在條件較好的美容院裡,水療師還會運用專業儀器,配合促進精油的吸收。一小時左右的水療時間,在陣陣清香中享受水療師的手指在頭髮上跳舞的感覺,不僅能讓頭髮得到深層呵護,心靈也會得到很好的享受。
  不過吳迪提醒大家,除非有專業水療師指導,自己不要隨便調配精油。因為它的滲透性極強,又直接接觸頭部,使用不當會出現中毒症狀。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