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發謹記頭皮也要補水保濕】○ | 台灣美容網

 

A-A+

○【養發謹記頭皮也要補水保濕】○

2013年03月04日 保濕,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5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頭皮也是皮膚,也和我們的臉部和身體肌膚一樣需要補水,臉部和身體肌膚的補水保濕,是過去姑娘們一直關注的頭等大事。然而現在有個新口號出現:我們的頭皮,也得補水保濕!
頭皮為什麼需要補水  受損的頭髮會因蛋白質的大量流失,容易失去光澤。所以要用護髮劑來補充營養。另外,如果你覺得頭髮可能有受損的嫌疑,那最好在開始分叉、斷裂之前就保護起來。頭髮受損以後,不可能百分之百復原,但正確的護養方式卻可使之較接近健康狀態。而頭皮作為頭髮生長的「土壤」,理所當然的要將它放在呵護的第一位!  頭皮補水的好方法  首先得尋覓適合自己頭皮的「營養劑」。在購買選擇時,要看清包裝上的成分,若含有礦物質配方和水漾精華,那請毫不猶豫地拿下它。其次是買回頭皮護理「營養劑」後,要按照包裝上的說明進行操作。每一次的塗抹、按摩、護理,都要認真對待。
  小貼士:直髮、卷髮不同的養護方式  直髮的養護:  1.訣竅是加一點水。護髮劑內加點水較易塗抹。  2.從發尾塗至全頭,從易受損的髮根開始至全頭頭髮。  卷髮的養護:  1.用手指輕輕揉搓,燙過的頭髮用梳子梳易受傷,所以用手指輕輕撥為宜。  2.從髮根開始梳理,用手指從髮根處開始輕塗,直至頭髮全部抹勻為止。

  3.勿忘將頭髮頭皮按摩膏抹在頭皮上並按摩一番。  4.用寬齒梳由髮根梳向發尾,使之均勻。(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